竞技风暴

佩雷拉:巴西队死在前20分钟 巴阿均能杀进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巴西队1-3输给阿根廷,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计划落空,赛后,主教练佩雷拉把这场比赛的失败归咎于过早的失球,以及阿根廷体力上的优势,同时他认为,即便输掉了这场比赛,也不是世界的末日。

  “战胜巴拉圭并不是天堂,输给阿根廷也并不是地狱,我们的目标依然没有受损,没有什么变化的,阿根廷对他们去年的失败进行了复仇,我们在那赢了3-1,这次他们在这里
也打了一个3-1。”佩雷拉说。

  佩雷拉坦言阿根廷队以一个完美的上半时赢得了整个战局,他说:“上半时,他们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的体力很好,他们对我们的核心球员实行了盯人和紧逼。”事实上,佩克曼把阿根廷分为两支球队打比赛,节省球队的体力这样的做法,的确是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谈及输球的原因,佩雷拉无奈地说:“过早的丢球改变了整场比赛,我认为阿根廷其实在前20分钟就已经赢下了这场比赛。”

  佩雷拉承认输得口服心服,但是他不认为今天巴西的机会少于阿根廷,他说:“阿根廷应该是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其实他们在上半场绝对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他们很好地把握住了,我们在下半时创造了六次好机会,但是没能很好地把握。但是我们下半时的表现为我们赢得了尊严。”

  最后,佩雷拉称赞了对手,同时称赞了自己的球队:“我认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在世界足坛也是两个巨人,我们都有能力打进世界杯决赛。”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