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上下齐称胜利合情合理 索林:我们比巴西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胜利让阿根廷足足等待了四年之久,上次战胜巴西还要“上溯”到200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赛后,五万多名球迷依然聚集在纪念体育场周围狂欢,这场胜利对他们太重要了。

  主教练佩克尔曼似乎也受到了感染,这位带队拿过世青赛冠军的教练也禁不住连声说自己带队这么多年,这场比赛最令人高兴,“我们开局很好。我曾经说过里克尔梅是一位
非凡的球员,这要取决于他在一直什么样的球队。当他不能传球时,他的球队就会陷入混乱。”

  “我们赢得这场比赛理所应当,因为我们踢得更好。上半时,全队打的很出色。只是在下半时,巴西才有了一些进攻扳回了一分。但综合全场来看,我们是更好的。”

  本场上半时表现出色的路易斯-冈萨雷斯则说:“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球队距离出线很近。幸运的是,我们给全国人民都带来的快乐。”

  另一位小将马斯切拉诺也表示,战胜世界冠军巴西后,任何人都不能再否认阿根廷也是世界的重要一极,他说:“队员们都竭尽了全力,取得了胜利,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尊重巴西队,因为他们是世界冠军,但同时我们,阿根廷也是一支世界足坛的重要力量。”

  基利的观点同佩克尔曼一致,“我们达到了赛前制定了目标。下半时,全队回缩了防线,但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更好。全队证明了,这支球队可以赢下任何球队。”

  最后,队长索林讲出了一句很多阿根廷球员想说却又未说的话,那就是阿根廷比巴西更好。“这场比赛阿根廷必须得拿下,我们做到了。”索林说,“输给厄瓜多尔后,队员都有些沮丧,但这一切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我们占尽优势,事实证明我们比巴西队更强。”(中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