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朝鲜红牌冤枉 输球原因是主场不在平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曼谷消息,日本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比赛中2-0击败了朝鲜队,成为第一个进入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亚洲球队,前锋柳泽敦73分钟的进球让日本队取得领先,终场前一分钟大黑将志进球锁定胜局,同时也锁定了日本第三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同样是在补时阶段,朝鲜前锋金映水因为在对方禁区内脚踢日本后卫田中诚被罚出场,后者推搡对方的动作则幸运地逃脱了裁判的惩罚。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告诉记者:“我们承受了太多的批评,还好我们出色完成了任务,球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坚韧、对胜利的渴望和精神力,我们获得出线权理所应当。”国际足联为了惩罚上一个朝鲜主场的骚乱行为,将朝鲜的主场转移到了数千公里之外的曼谷,而且不许任何观众入场,所以日本队不必担心汹涌的呐喊影响他们的神经,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日本队中场两核心,效力于意甲的中田英寿和中村俊辅由于累计黄牌,双双被停赛,日本队在场面控制上没有占到优势,但是柳泽敦的进球稳定了他们的情绪,但是直到第二个进球出线,他们才长出了一口气。

  值得一提的是,朝鲜队名义上的主场看台上空无一人,当裁判的哨声响起,只有日本队球员和教练的欢呼声响彻球场,而朝鲜队尽管有1966年世界杯的辉煌,但是本次预选赛上他们连输5场,失去了第二次杀进世界杯的机会。朝鲜队助理教练说:“队员们今天只发挥了75%,如果在平壤的话他们能充分发挥,这正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本新闻 全部朝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