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联合会杯前最后热身 战俄罗斯戴斯勒继续任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即将在15日揭幕的联合会杯,在星期三晚上,德国国家队将首次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体育场进行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访的俄罗斯国家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表示,他将继续使用上周六客场4比1战胜北爱尔兰的比赛中的大部分球员。

  这场比赛是联合会杯之前克林斯曼最后一次考察阵容的机会,这位前热刺前锋透露
他将尽可能的考察所有球员。“我们希望球队中的7、8名核心球员能够利用这个机会熟悉彼此。”克林斯曼强调。据观察所得,克林斯曼所指的核心球员包括了卡恩、巴拉克、弗林斯、施奈德、默特萨克、库兰伊和恩斯特。身披10号战袍的戴斯勒则会充当一名“挑战者”的角色。克林斯曼强调他们对戴斯勒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但是他必须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赢得一个主力的位置。

  在对俄罗斯的这场比赛里,巴拉克、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奈德将作为主力中场,而戴斯勒将首先坐在替补席上,他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在经历了一个透着成长苦涩的赛季后,病愈后焕然一新的戴斯勒再次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希望向教练展示,我的状态很好。我希望能够上场比赛。”在1998/99赛季,戴斯勒正是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出道并一举成名,他当然希望能够在这里重新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克林斯曼还会对阵容进行了其它一些变化,卡恩将接替莱曼出任主力,上场比赛领受红牌停赛的胡特将被赫塔队长弗里德里希所取代。此外,奥沃莫耶拉将把位置让给斯图加特右后卫辛克尔,前锋线上取代阿萨莫阿首发出场的波多尔斯基将再次有机会证明自己。

  克林斯曼对于俄罗斯最近在世界杯外围赛中2比0战胜拉脱维亚的比赛印象深刻,他警告自己的球队不能小看这个对手。“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而且我很想看看我们到底能在比赛中发挥得怎样。他们(俄罗斯)是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但我们必须踢好自己的比赛。”克林斯曼说。

  门将卡恩希望球队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找到节奏,而巴拉克则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增强球员们的自信,因为有部分球员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状态并没有调整好。45600名球迷将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德国队希望以一场胜利给予痛失世界杯举办资格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人民最大的安慰。

  双方预计出场阵容:

  德国:卡恩 - 欣克尔、A·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希策尔斯贝格 - B·施奈德、弗林斯、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 - 库兰伊、波多尔斯基

  俄罗斯:奥夫钦尼科夫 - 科洛金、安于科夫 - 埃夫塞夫、塞尼科夫 - 阿尔多宁、斯梅尔金 - 洛斯科夫、伊日梅洛夫 - 阿沙温、瑟乔夫

  报道:Basti 阿不 (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