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令人垂涎大将新东家初现 锋线弃将未来却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出手挖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体育总管阿内尔森的风波仍在延续,热刺方面先是提出1000万英镑的赔偿金,随即又改变了主意,现在他们打算通过另一种方式获得补偿。

  热刺想要的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帕克,后者在表露了离开蓝军的想法后,已经成为了英超转会市场上热门的目标。埃弗顿、伯明翰等队都在试图引进帕克,现在热刺希望能够得
到他,作为阿内尔森离开热刺转投切尔西的补偿。

  在上周英超俱乐部夏季例会上,热刺主席列维在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会面时提出了这一要求,双方目前仍在磋商,就转会一事讨价还价。帕克目前在切尔西的周薪是4万5千英镑,如果转会热刺,他将可能接受降薪,不过仍将成为热刺全队工资最高的球员。

  去年12月,帕克在同诺维奇的比赛中右脚脚趾骨折,今年3月份在康复过程中又遭遇了伤情的反复,整个赛季只踢了11场比赛,其中4场是冠军联赛。如果转会热刺,他将至少确定主力位置,虽然埃弗顿等队仍然对他虎视耽耽,但因为阿内尔森事件的出现,热刺已经在引进他的竞争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穆里尼奥对帕克的心情非常复杂,他将英格兰人当作了马克莱莱的接班人,但问题是,法国人的状态至少还能延续1到2年,而帕克又不愿意等待。在谈到夏季转会时,穆里尼奥表示,在签下一名左后卫后,切尔西还将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此时已经基本将帕克排除在了阵容计划之外。

  另外,切尔西前锋弗塞尔的未来又生变数,此前有消息称他已经确定加盟埃弗顿,但他本人否认了已经前往那里进行了体检,同时称自己的未来仍未确定。“我没有进行体检,”弗塞尔说,“上周末我是在英格兰,但和我的经纪人进行会面的不是埃弗顿。”除了埃弗顿外,伯明翰、朴茨茅斯都对芬兰人有兴趣,他的未来仍属于未知数。

  (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