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预测意大利热身赛阵容 意甲最佳射手梦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美国之行,在《米兰体育报》的预测442阵容中:门将罗马,后卫奥多、巴尔扎利、扎卡尔多、切利尼,中场埃斯波西托、巴罗内、布拉西、毛里,前锋托尼和亚昆塔,卢卡雷利在替补席上,但“180分钟,所有人都有机会”。

  不管媒体分析,还是球迷逻辑,新科意甲最佳射手都难在国家队找到一席之地,年龄摆在那里。正如赛季初,或者说当年利沃诺降级时,没人想到卢卡雷利会有现在的成绩一
样。卢卡雷利很坦然:“说实在的,今年就是这么回事:球打在我身上,然后弹进网。”调侃也好,夸张也好,29岁的前锋几年都未如此露脸了。

  “进国家队,这一时刻我都梦了好久了。这次入选就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很平常的职业生涯,我非常满意。闭上眼睛回想这个赛季,24个进球每一个对我的入选都起到了作用。虽然进国家队有点晚了,但总比没有强。”几年前,卢卡雷利在都灵时一度很火爆,媒体说他在跟维耶里比拼,然后随着利沃诺销声匿迹了,“我走的路比别人长,我是在一个球员成熟的极限年龄才达到极至的。我在一个为保级拼命的球队踢球,这让我的出位更困难。但离开利沃诺,我找不到相同的动力。”

  这个动力让他拒绝了都灵10亿里拉的邀请,执意跟随利沃诺降级,他的经纪人都气得表示不想再理他。“有时候,后退一步能前进三步。那时我确实引起了很多争议,没人理解我,说我是个疯子。我知道在冒险,如果失败了,我这辈子也就结束了。但我相信我自己。是否配得上这次入选,不该我说,但这绝对是对我接受那么多冒险的奖励。”

  卢卡雷利成了利沃诺的旗帜,“90%可能我留在这里。俱乐部没危机,还不到牺牲我去赚钱的地步。如果有大俱乐部发出邀请,我会衡量一下。不过老实说,每想至此,我都觉得离开这个老窝,我就不再是我了。”

  只要进国家队的人,都在想明年的世界杯,“一年前,如果有人打赌,说我会进国家队,我可一分钱都不敢下。但我真的在这了,赢得了教练的认可。我想说,将来的事都要靠自己争取。”卢卡雷利很直率,“球员会过六七年奢侈的生活,然后还会回到普通人的生活。我一直在接近最普通的生活,要做的是我自己,你们喜不喜欢是另一回事。”

  卢卡雷利曾来过美国比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意大利小组赛就被淘汰了。对美国,意大利人还有1994年世界杯的回忆,卢卡雷利笑着说:“我昨天吃什么都记不得,何况11年前的事。不过巴乔罚失的点球,还有巴雷西赛后的泪水刻在我脑子里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大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