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功勋主帅竟辞去教鞭 签约拉科只差一道关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五上午,塞维利亚城的记者们突然接到通知:立刻去比斯胡安球场参加新闻发布会,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召集人是主帅卡帕罗斯。中午1时30分,卡帕罗斯出现了,手里拿着一张写满字的纸。“今天也许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痛苦日子。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能力回答你们的问题,我甚至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念完手中的这份公告。”卡帕罗斯说完这几句,居然痛哭起来,是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新闻官在主帅的哭声中替他念完了那份卡帕罗斯宣布辞职的公告。

  谁也没有想到,为塞维利亚立下功勋的卡帕罗斯居然在联赛结束后不足一周就扔下了教鞭,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对此的解释是:这完全是因为卡帕罗斯单方面不愿续约。看着卡帕罗斯痛哭流涕的场面,塞维利亚俱乐部上下心中都不是滋味,他们甚至连感谢的言语都没有说完,就要为卡帕罗斯送行了。

  不知道是因为巧合,还是有意的安排,卡帕罗斯宣布辞职的第二天,就出现在了拉科鲁尼亚的土地上。这个时候,他一天前在新闻发布会上痛苦的神情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灿烂的笑容。据卡帕罗斯自己解释,这次加利西亚之行是为了参加一个活动,而这次活动是很早以前就安排好的,因此与此间一直流传的“卡帕罗斯可能成为拉科新主帅”的传闻无关。然而,就在卡帕罗斯上周日上午即将前往机场返回塞维利亚之前,他突然接到了拉科主席伦多罗打来的电话。伦多罗约卡帕罗斯当天晚上在城里的一家餐厅吃饭,称“有要事相商”。

  接到伦多罗的电话,卡帕罗斯几乎想都没想,就退掉了返回塞维利亚的飞机票。当晚,他终于和伦多罗面对面地坐在了一起,而他的经纪人马拉维尔就坐在他的身边。晚餐结束之后,守候在门口的记者问卡帕罗斯是否真的会成为拉科主帅,卡帕罗斯微笑着说:“我收到了拉科的合同,我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很快这一切就会有结果了。”至此,卡帕罗斯与拉科展开谈判的传闻彻底得到了证实,人们相信:只要条件合适,卡帕罗斯一定会接过下赛季拉科的教鞭。据马拉维尔透露,目前双方在合同年限等方面都没有异议,第一份合同将签两年。目前伦多罗和卡帕罗斯的主要分歧是在薪水待遇上,这主要是因为下赛季拉科的预算将非常紧张。现在,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马拉维尔认为本周内会有最终的结果。与此同时,前拉科主帅伊路莱塔与本菲卡的谈判也已经开始,他极有可能执掌这支葡萄牙豪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