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经济实惠的连签两大将 韩国小子成功走向梦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以150万英镑签下门将范德萨后,曼联怀揣400万英镑,马上又敲响了埃因霍温的大门。他们要找的便是韩国小将朴智星。

  “我确实已经接到了来自曼联的邀请,但我的经纪人还没有告诉我具体的细节。希丁克教练的建议会在我的考虑之中,但决定权还是在我自己。”目前正跟随韩国国家队比赛的朴智星告诉《韩国时报》。希丁克被认为是朴的恩师,而曼联和英超似乎又是不可抗拒的
诱惑。

  与此同时,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则表示:“朴的前途掌握在他自己手中。我们想留下他,但在现行的转会制度下,如果对方提出邀请,而他自己也想加盟,那么我们没有任何办法。”事情有一点复杂的地方在于,一年前因为鲁本转会一事(本已与曼联达成一致,但又最终加盟切尔西),曼联和埃因霍温之间已经有过矛盾,而现在重新坐到一张谈判桌边,能否心平气和地把交易最终完成,还是一个问题。朴智星目前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

  这位小个子攻击中场在本赛季冠军杯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弗格森的注意。他在半决赛对AC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中显示了相当的实力。他速度快,身体灵活,有冲击力,若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些,那么对米兰的进球不会只有一个。

  当然,曼联想签下朴智星的目的,也与格雷泽尔进一步开发亚洲市场的愿望有很大关系。切尔西已经从三星集团那里得到了一份高额的广告赞助合同,而曼联若能拥有这样一位出色的韩国年轻球员,无疑也就得到了一条通往那片市场的捷径。昨天,马尔科姆·格雷泽尔的三个儿子被正式任命为俱乐部董事,俱乐部主席罗伊·加德纳宣布正式辞职。

  格雷泽尔为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承诺了2000万英镑的预算,而弗格森的第一桩买卖则彰显经济实惠的原则。34岁的范德萨目前正随荷兰国家队比赛,而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到英格兰后,他将正式在那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上签字。早在1999年时弗格森就曾想签下范德萨,但当时却被尤文图斯抢得先手。五年后,范德萨似乎已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但荷兰主帅巴斯滕则认为,他还能在最高级别的赛场再踢三到四年。范德萨本人则表示,自己将成为新舒梅切尔,与曼联一同再获成功。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卡罗尔已于上周离开曼联,而美国人霍华德则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他将在新赛季成为范德萨的替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