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聚会邀尽尤文米兰人 托蒂宴"敌"惹怒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星光熠熠的四百名宾客,马里奥山上的米亚尼豪华别墅,80位保安从早上就开始严密监控,一切都表明了这场托蒂和布拉茜的告别单身聚会绝对不是一个与球迷同乐的大联欢,再痴心的球迷也只能从天空电视台的独家转播中做远距离欣赏了。

  周日即将面临意大利杯决赛的罗马队长托蒂之所以抽空办这场聚会,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答谢体育圈和娱乐圈的所有朋友。因为据悉在定于本月19日两人的正式婚礼中,他们
将只会邀请家人和最亲密的一些朋友出席。所以周一这晚,罗马王子向几乎所有可以想到的人都发出了请柬。

  尽管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因公务繁忙没有到来,足协主席卡拉罗通过电话表达了歉意和祝福,意足球联盟主席加利亚尼用传真代替了亲身前往,主教练孔蒂因为私事请假,里皮则由于国家队集训避开了这样的场面……但队长与“敌人”加利亚尼、里皮、布丰、卡纳瓦罗为伍的举动还是惹到了一部分首都球迷,他们在别墅前扛着罗马旗帜表示抗议:“这些人不配,托蒂不应该邀请损害球队利益的人。”

  不过即将成为新郎官的罗马队长并没有因为这些批评而心情低落。从当地时间晚上七时半起,一对情侣始终站在门口与每位到来的朋友打招呼、合影,男主角托蒂一身阿玛尼的黑色西装显得相当精神,布拉茜则身穿同样牌子的淡粉色高贵晚装,设计师巧妙地掩饰了准新娘日益隆起的小腹。

  在请来的歌手高歌几曲后,全场共同举杯拉开了冷餐会的序幕,虾、猪肉、菠菜、咖喱鸡、奶酪、各种小点心、草莓和冰淇淋……虽然这顿晚餐并不奢华,但其中的宾客却证明了这场聚会的档次。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俱乐部前经理巴尔迪尼、前队长贾尼尼、森西家族成员、著名导演维尔多内纷纷前来捧场,甚至还有恩师泽曼……

  托蒂的号召力不仅限于普通球迷。曾与罗马队长传出绯闻的教母费里莉更以一身黑色晚装艳冠全场,风头甚至盖过了女主人布拉茜,四十岁的她被《米兰体育报》评为了最佳着装人士。与罗纳尔多三月在巴黎古堡上的“订婚闹剧”相比,这次的宴会很安静,也很成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