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代斯勒走出郁闷将挑国家队重担 拜仁另一大将却遇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就在德国媒体要求克林斯曼重用拜仁帮的呼声越来越高时,拜仁球员内部也出现分化。变化最明显的是代斯勒和弗林斯,代斯勒越来越出色而稳定,大有在拜仁和国家队打上主力的势头,而弗林斯不仅考虑回到不莱梅,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

  本周一中午,克林斯曼特意安排23名国脚用一个小时时间各坐在一张桌前回答记者提问。弗林斯借机大倒苦水,“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而且也不想改变自己的性格。如果
这一点都不能被接受,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弗林斯指的是,加盟拜仁后每天都要面对报纸和电视台的记者,“队内竞争和这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就在不久前,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还批评弗林斯不敢承担责任,弗林斯暂时不想发表评论,但肯定会和赫内斯进行商谈。弗林斯现在回归不莱梅的前景,就取决于泽·罗伯托能否留在拜仁。巴拉克则鼓励弗林斯在拜仁坚持下来,“第一个赛季总会受到很多批评,自己千万不要太在意。”从统计数据上看也是如此,弗林斯当初加盟多特蒙德一个赛季只打入6球,第二个赛季尽管因伤只战16场,却打入4球助攻9次。

  弗林斯更紧迫的任务是确保国家队主力位置。对北爱尔兰,弗林斯打满全场却只得到4.5分。有巴拉克在场,弗林斯场上位置被锁定在后腰,进攻特长几乎找不到施展机会。在克林斯曼手下,弗林斯表现最好的比赛是对阿根廷,当时恰恰是由于巴拉克受伤缺阵,弗林斯才有机会担任前腰。

  本来就内向的弗林斯如今更加郁郁寡欢,和他相反,一度因为深陷抑郁症而不能训练比赛的代斯勒,现在却成了笑容总挂在脸上的阳光男孩。本周一杜塞尔多夫下起大雨,除了卡恩坚持在室外训练,包括代斯勒在内的其他球员都留在室内训练场。这并没有影响代斯勒的训练热情,脸上挂满汗珠的他表示:“即便是训练课,我也要让教练和队友明白,他们可以信任我。”

  对北爱尔兰一战的下半时,代斯勒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现在他已不满足于替补,“当我不在时,国家队打了很多漂亮仗,现在我希望自己也能出份力。”本周一面对记者们,曾经抑郁的代斯勒不躲避任何问题,回答简洁明快。面对拜仁球员在国家队重要性的问题,代斯勒表示:“重要的不是拜仁精神,而是整个球队的团队精神。”

  可以预计,代斯勒在新赛季拜仁中将扮演更重要角色,而在国家队,虽然施奈德占据着右中场,但由于德国队右路防守有隐患,克林斯曼可能会让施奈德回撤打右后卫,这样代斯勒首发希望会大大增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