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尼冷对罗比尼奥小罗精彩发挥:我的位置一直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00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6月5日巴西对巴拉圭的比赛,“强制休假”的罗纳尔多并没有到现场,而是坐在电视机旁观看了队友的表演,随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话也是酸溜溜的,对比赛的评价只是寥寥数语,尤其对该场比赛有精彩表现的小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更是只字不提。

  罗纳尔多说:“我的位置一直都在受到威胁。每个人都得争取自己的空间。我得一直努力训练。我能呆在巴西队,是因为我争取到了自己的空间。与巴拉圭的比赛好得不能再
好。我愿意参加比赛,但没去成。很难说哪位球员发挥更出色,4比1的比分缘于巴西队集体伟大的表现。至于和阿根廷的比赛,理论上讲是一场友谊赛,但我确信两支球队都会为取胜而战。”

  尽管球队大胜,但主教练佩雷拉还是没忘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是巴西队的重要一员。不过,幸运的是,巴西还拥有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卡卡和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巴西不需要也不单依赖哪位球员。毫无疑问,如果身体状态良好,罗纳尔多对巴西队还是十分有用。对手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是对他的巨大尊重。”

  6日,与巴西总统卢拉见面时,罗纳尔多主动表示,他愿意为巴西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多尽一些力。为扩大巴西的影响,卢拉外交斡旋朝鲜南北两方和谈。罗纳尔多向总统建议,像去年与海地国家队的友谊赛那样,巴西队可以到朝鲜半岛打一场和平比赛。罗纳尔多还送给卢拉一件巴西队9号球衫,卢拉总统则开玩笑说:“为什么人们管你叫‘胖子’?你身体状况超级棒!”

  同是在6日,阿莱格雷港当地媒体透露,罗纳尔多不敢到阿莱格雷港打预选赛,是因当地司法部门正在调查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撕打摄影记者一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