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挑战巴西:我地盘我做主 在这里他们会感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5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球员正憋着一股劲,要在即将进行的巴阿大战中战胜对手。克雷斯波的话最能代表球员的心声。6月6日,克雷斯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谈论历史是德比这杯果汁的一部分,夺取胜利是所有人的梦想。虽然只是暂时的,但胜利者是南美的主宰。尽管现实是另一回事。巴西是世界冠军和美洲杯冠军,应该尊重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我们要向他们展示,在纪念体育场阿根廷队是主宰者。”

  克雷斯波是目前阿根廷队的头号前锋,赛前训练也表明他将首发出场。恰巧,巴西队里也有几位他在AC米兰队的队友。克雷斯波说:“在AC米兰时,我们常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有卡卡、塞尔吉尼奥、迪达、卡福。我们说到过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他们说在阿根廷进行比赛总是很费劲,打客场他们总感到压力,不管阿根廷的情况比巴西好一点、一样、还是差一点。”在谈到阿根廷队的情况时,克雷斯波说:“我们是个正在形成中的集体,一边比赛,一边寻找着顶峰。面对世界杯头号热门球队,这场比赛有助于我们时间和经验的积累,这对我们非常有益。”

  克雷斯波清楚地知道这一战对于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想让球迷感到欢乐,想多进几个球,如果在巴西队面前能够做到这些是很理想的结果。但获胜了也不是保险,不能保证将来的成就,这只是一个周而复始的过程。应该把握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获得这场胜利,就可以拿到世界杯门票。”

  阿根廷队其他球员也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盼。门将阿邦丹谢里说:“希望对方在我们的禁区里没有太多作为,同时希望阿根廷队非常聪明地表现出所拥有的实力。巴西队刚4比1获胜,我们输了一场球,但这些比赛与阿根廷、巴西之战无关。对我来说,这种比赛要比美洲杯重要。”索林也表示:“为了那些玩命买票的球迷我们也该全力以赴,他们让我们感动。我希望比赛中他们不要沉寂,让我们听到他们的心跳。”路易斯·冈萨雷斯说:“这是一场顶两场的比赛,太重要了,我们的信心不容置疑。”

  获胜心切的不仅仅是克雷斯波和他的队友,主教练佩克尔曼也是如此。这一次,他破例谈到获胜的重要性,而没有把观赏性放在重要位置。他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想把比赛打得很好看,但这一次重要的是结果。”马拉多纳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是这样表示的:“巴西有一支很厉害的队伍,比我们高出一个台阶。但是,阿根廷年轻人的勇气这里没有包括进去。我很有信心,相信阿根廷会获得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雷斯波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