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召唤引来地震 意甲赛季最佳教练功成之后竟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不仅是球星工厂,也是教练工厂,在打进了下赛季欧洲冠军杯之后的10天,本赛季意甲最佳教练斯帕莱蒂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信,他与乌迪内斯的合同是到2006年,他已经等不及要离开,召唤他的是罗马俱乐部。

  “斯帕莱蒂递交了辞职信,不要谈论这是我们之间的破裂,是斯帕莱蒂自己表达了他想要换一换环境的愿望,如果他想要执教罗马,那么是他和罗马俱乐部之间的问题。”俱
乐部体育经理莱昂纳尔迪昨晚证实了这一消息。

  实际上,这一问题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了,乌迪内斯俱乐部本想给斯帕莱蒂一个类似于萨基的技术指导的位置来安抚他,但是在斯帕莱蒂与罗马方面基本达成一致之后,这一切变得没有可能。

  乌迪内斯需要一名新的教练,莱昂纳尔迪说:“毫无疑问,我们现在需要进款找到一个新的教练,解决主帅的问题。我们的新教练不能对现有的战术和阵型进行革命,他需要对于斯帕莱蒂的战术有着近似的认识,下赛季我们将打欧洲冠军杯,因此我们需要最好是一位有过高水平球队执教经验的教练。”此前,扎切罗尼已经拒绝了老东家的邀请。

  “至于我们的目标,波佐主席已经说过多次了,他希望乌迪内斯能够得到在积分榜中上游好一点的名次,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每个赛季获得第三或第四,只是在我们正常的位置上,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争取好的名次就可以了。”莱昂纳尔迪说。

  对于自己的离去,斯帕莱蒂解释说:“我无法保证明年我是否还能把球队带到第四的位置,因此我选择离开。在乌迪内斯,我渡过了几个美妙的赛季,在这里,我能够平静地工作,我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员们都非常职业,非常有实力,其实现在球队已经成型,主教练具体是谁对于现在这支乌迪内斯已经不太重要,更重要的是球员,以及球迷。”

  “我不认为他们会把这看作一种背叛,我认为他们会理解我的选择。”斯帕莱蒂说。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迪内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