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名帅评蓝黑军历史最佳阵容 罗尼阿德搭档德国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18 体坛周报

  现在的意大利教练中,扎切罗尼和诺维利诺是两个著名的铁杆国际球迷。两人都为上世纪60年代“大国际米兰”时代所陶醉,同时也把率领国际米兰赢得冠军作为最大的职业梦想。诺维利诺多次毛遂自荐不得回应,扎切罗尼则在2003-04赛季中途上课,最终因莫拉蒂偏爱曼奇尼,迟迟不愿认可自己愤而辞职。

  扎切罗尼成为国际米兰球迷是受到父亲的影响。父亲当年在海边小镇切塞纳提克经
营小旅馆和酒吧,时常带儿子驱车5小时去米兰看球,包括1964—65赛季国际米兰1比0战胜本菲卡赢得冠军杯的决赛。当长大后的扎切罗尼拿起国际米兰教鞭后,最令他愤怒的一件事,就是俱乐部训练基地连一张“大国际米兰”时代的照片都没有,像范德梅德这样的球员甚至根本不知道苏亚雷斯是谁。

  应《体坛周报》的邀请,扎切罗尼按照自己最喜爱的343阵型排出了一个国际米兰历史最佳阵容,并逐一点评。

  门将:曾加——没有任何争议。

  后卫:贝尔戈米、皮基、布格里希——我更喜欢60年代的国际米兰后卫线,布格里希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盯人后卫,皮基是一个伟大的后卫和队长,贝尔戈米是80到90年代国际米兰的旗帜人物。被牺牲的名字是瓜尔内里,“大国际米兰”时代的另一名铁卫。

  中场:多梅内基尼、苏亚雷斯、马特乌斯、法切蒂——苏亚雷斯和马特乌斯肯定要占据中场两个位置,法切蒂也是左路当之无愧的人选,右边多梅内基尼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右前卫。这样鲁梅尼格不得不被牺牲,然后还有右边的萨内蒂。

  前锋:罗纳尔多、马佐拉、阿德里亚诺——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肯定要占据两个位置,马佐拉居中,他们都是国际米兰历史上个人能力最出众的前锋。被牺牲的名字是科尔索,无论是锋线还是中场都没有地方再把他放下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