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一语道出收购首选 国米迎来三张新面孔全新两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索拉里和其他的传言有所不同,我们追逐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他是我们的收购目标之一,我希望他下赛季能够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这句话一下仿如捅了马蜂窝,第二天,意大利媒体国际米兰的报道很大一部分都是围绕着索拉里这个名字进行的。

  就连第二天慈善义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不忘记把相同的问题提给曼奇尼
,曼奇尼的回避有些过于刻意,他说:“索拉里是一个好球员,确实非常优秀,不过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意大利杯决赛。”

  曼奇尼没有否认,媒体却是对曼奇尼做出了回答,《罗马体育报》说:“下赛季索拉里就要到了。”《意大利体育》称,经过了痛苦的折磨,索拉里和国际米兰终于走到了一起,《意大利体育》用了较大的篇幅类记述了2003年冬天索拉里差点加盟国际米兰,后引起国际米兰与皇马官司的事实。

  西班牙方面的消息讲述得更为确凿,《每日体育》表示皇马和国际米兰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索拉里本人则表示:“既然要把我卖给国际米兰,为什么要与我续约?”实际上皇马这个做法也很聪明,如果索拉里不和皇马续约,那么现在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皇马1分钱也得不到。

  除了索拉里之外,小曼奇尼加盟国际米兰一事也日趋明朗,在双方意大利杯交战的第一回合,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就将就小曼奇尼的转会进行一次谈判。在塔代伊转会的问题上,国际米兰放了罗马一马,没有和他们全力去争,事实上,塔代伊是罗马所需要的中前卫,而不是国际米兰所需要的边路球员。作为双方的默契协议,罗马也不会太为难小曼奇尼的转会,双方只剩下周日的拍板,如果一切顺利,两回合意大利杯决赛结束之后,小曼奇尼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很快就能宣布。

  索拉里的位置是左翼,而小曼奇尼位置是右翼,国际米兰这一次引进的目标很明确,整个赛季,曼奇尼都在为他的4-4-2的两翼而头疼,贝隆、斯坦科维奇、埃姆雷、卡拉贡尼斯都曾先后客串边路,下赛季,国际米兰将拥有真正的边路球员。

  另一张确定出现在下赛季国际米兰阵容中的新面孔是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塞萨尔的经纪人昨天说:“塞萨尔渴望打比赛,在切沃的半个赛季,对于他适应意大利的文化很有帮助,他现在意大利语的学习已经有了小成,下个赛季,他当然肯定是要去米兰了。”巴西替补国门塞萨尔在冬季转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但由于国际米兰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塞萨尔只能暂且栖身切沃,当然他的所有权是属于国际米兰,新赛季,他将顶替由于顶撞曼奇尼肯定被球队清除的老门将冯塔纳。(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