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得曼联官方确认 朴智星加盟曼联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已经向荷兰联赛冠军PSV艾因霍温队给出了正式报价,韩国球星朴智星已经得到确认将不日转投红魔门下。

  韩国重场球员朴智星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得到了曼联俱乐部的青睐。曼联首席执行管吉尔希望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完成这宗交易。

  艾因霍温官方也对这个消息做出了肯定。他们证实,俱乐部已接到曼联的官方函件,表示队这名球员的巨大兴趣。朴智星显然完全被这个邀请吸引,尽管艾因霍温队主教练是他的恩师希丁克。在这位荷兰主教练的率领下,韩国队曾在2002世界杯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战绩。

  “这件事是千真万确的,曼联俱乐部已经给我下了邀请函……虽然我的经纪人还没有向我通知细节,”朴智星表示。“希丁克肯定会对我的最终决定有所影响,不过他的意见并不是绝对的。”艾因霍温俱乐部的发言人补充道:“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来,毫无疑问,我们希望所有优秀的队员都能留在队中。但是我们也了解这个规律……如果有大牌俱乐部发出邀请的话,我们基本上就要失去这位队员了。”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朴智星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