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夫难令紫百合重现辉煌无奈下课 前罗马主帅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7日,据安莎社报道,前罗马队主帅普兰德利已经被委任为本赛季惊险保级的佛罗伦萨队的新主教练,顶替了原主教练、前传奇门神佐夫的位置。

  去年八月,普兰德利从罗马队下课,部分原因是他需要花时间陪伴自己重病的妻子。

  这位有着出色执教能力和丰富经验的教头此前在帕尔马队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靠着并不是太强的阵容连续两次获得意甲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佛罗伦萨俱乐部相信正是看上了他的这一段经历,希望他能够带队重现当年在帕尔马曾经做到的一切。

  前拉齐奥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佐夫是上赛季中段才接手球队的,但他并未能使紫百合在后半程有太大的起色。(治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佛罗伦萨新闻 全部普兰德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