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第二号高佬告别德国 转会奥甲球队投奔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国脚洛克文茨离开降级的波鸿,转会加盟奥地利甲级联赛球队萨尔茨堡。这名31岁的前锋与新东家签约三年,合同到2008年夏天为止。

  洛克文茨说:“萨尔茨堡对我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因此我决定去那里。”除此以外,萨尔茨堡还为他支付了很可观的工资。“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转会,比去赫塔和朴茨茅斯好。”

  洛克文茨选择萨尔茨堡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他们的主教练亚拉,在效力凯泽斯劳滕的时候,捷克人就是师从亚拉。“我是在劳滕的时候认识亚拉的,要不是他在萨尔茨堡当教练的话,我很可能就不会去奥地利了。”捷克高中锋表示。

  截止目前为止,洛克文茨代表凯泽斯劳滕和波鸿参加了116场德甲联赛,并且打进了36个进球。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还为捷克国家队打进了2球,帮助球队以8比1大胜安道尔。

  报道:lafael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克文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