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与切尔西谈判 克雷斯波加盟将闪电达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的未来马上就将迎来答案了,昨天,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了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将要抵达米兰的消息,他此行的目的,无疑是为了克雷斯波和卡拉泽的未来。

  AC米兰官方网站在题为“米兰重要的一周”一文中介绍道:“周三,AC米兰官方将于切尔西的CEO肯扬进行一次会面,议题是探讨克雷斯波的未来。”

  实际上,这次的会面只是一次例行公事的走过场,关于克雷斯波去AC米兰,卡拉泽加盟切尔西的消息,私底下双方早已定下了,克雷斯波和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并进行了降薪,而卡拉泽在几天前自己宣称,他与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加利亚尼也表示过:“在冠军杯决赛上首发上场的11名球员,一个都不能走。”克雷斯波那场比赛不仅首发上场,而且还打进两球,是那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克雷斯波的未来有望在短期内得到最后的答案,他有可能成为继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之后,AC米兰在这个夏天引进的第三个球员,而在克雷斯波的未来即将得到最后答案的同时,丹麦人托马森留在AC米兰的希望也越来越小了,托马森表示:“如果AC米兰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就准备卖掉我,我将会感到非常惊讶。”据悉,丹麦人今年夏天最终有可能加盟里昂或是拉科鲁尼亚。

  AC米兰官方同时还宣布了,在周六,乔治-维阿将在马赛进行他告别足球的比赛,他原本想把这场比赛安排在米兰,维阿透露说:“我们原本是想把比赛安排在米兰,但是双方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时间,但无论如何,AC米兰仍然是我职业生涯中取得最多荣誉,攀至顶峰的俱乐部。”据悉,他昔日的队友莱昂纳多和博班都将参加这场告别赛。(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