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赛季变阵伤及无辜 队中重臣将被“逼”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球员们很快就可以享受长长的暑假,但加利亚尼的工作却才刚刚开始。在Tanka山庄,他向AC米兰的主要赞助商们汇报了一年来的财政收支状况。而在此之前,红黑俱乐部副主席打了一个长长的电话。“贝鲁斯科尼先是给安切洛蒂打了电话,然后是我,我们很快就要在一起讨论AC米兰的明天。”加利亚尼强调,下赛季的转会和战术仍将依靠安切洛蒂。

  不过,安切洛蒂看中的帕尔玛的吉拉迪诺目前正受到切尔西的诱惑,阿布拉莫维奇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价格。“吉拉迪诺?要到帕尔玛的附加赛之后才会考虑。”至于切尔西加入到争夺吉拉的行列中,加利亚尼毫不以为然:“以前阿布想要谢瓦的时候,他问过我,在我回答了不之后,他就再也没做努力。”AC米兰副主席随后开起了玩笑:“如果切尔西老板要插手帕尔玛的话,我就要对他‘犯规’了。其实我是想请他吃晚餐,一段长长的晚餐。”

  从7月22日起,AC米兰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三场友谊赛,对手之一就是切尔西。本周二,加利亚尼将和切尔西经理肯扬在米兰就留住克雷斯波进行正式会谈。但吉拉迪诺的经纪人贝内托宣布,他从未收到任何切尔西的正式报价。除吉拉迪诺外,阿布对卡卡也很感兴趣,并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天价(比阿德里亚诺少3000万)。

  有传言说红黑军团有意买下罗纳尔多,但加利亚尼正色回答,由于萨基已经说过不会出让罗纳尔多,因此AC米兰“不会开玩笑”。其他球队对AC米兰球员也很感兴趣,特别是那些没有多少上场机会的,比如说阿比亚蒂(维拉雷尔)、布罗基(和桑普多利亚交换库图佐夫,或去佛罗伦萨)、卡拉泽(作为克雷斯波交易的一部分被换至切尔西)、托马森(阿森纳或拉科鲁尼亚)、多拉索(巴黎圣日耳曼)、潘卡罗等等。

  在和贝鲁斯科尼以及安切洛蒂通过电话之后,加利亚尼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战术变动:“有些比赛,AC米兰可以采用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的三后卫阵型,也就是3412,扬库洛夫斯基可以和卡福一起出现在边路。当然,我们不会放弃4312。这些都取决于对手和球队的状态。”

  安切洛蒂证实了这一想法,他表示,由于边路球员额外的工作,后卫人数虽然少了一名,但防守力量却增加了。这时候,中场球员肯定要牺牲一些,比如说上面提到的布罗基、多拉索等等。最大的牺牲品将是安布罗西尼,因为在这一阵型中,将完全没有他的位置,不排除对其进行转让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