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意西三大豪门竞购科尔 枪手蓝军恐为敌人做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科尔门”事件又有了最新的进展。主角之一、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正式递交上诉申请,这意味着“私会事件”仍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英格兰足坛的焦点新闻。

  英格兰《泰晤士》报证实,英足总已经收到由科尔律师团提交的上诉文件。该文件称,科尔上诉的理由主要是两点,一,法庭认定科尔违反K5规则,“罪名”成立,科尔对此
表示不服;二,科尔对罚款金额(10万英镑)也不服。英足总已经决定成立3人小组,对科尔的申诉进行新一轮调查和裁决。不过英媒体对这件官司能在本土解决的前景并不看好。英格兰《卫报》称,搞不好,科尔门事件会最终闹上瑞士体育仲裁法庭。

  官司麻烦暂且有了准确消息,然而科尔面临的另一个危机仍在继续。主力左后卫与阿森纳的关系看上去越来越糟糕,科尔近期怒气冲冲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有被俱乐部“虐待”的感觉。据传私会案的起因是阿森纳主席戴恩出尔反尔,没有履行先前口头同意的6万周薪新合同的谈判,科尔这才和切尔西进行接触。其次,科尔认为俱乐部并没有站在他这一边,而是“有些人在逼我离开阿森纳”(科尔语)。

  英格兰主力左后卫的实力不容置疑,科尔不愁找不到下家。但是他肯定不会“屈就”在一般球队,新东家至少要跟阿森纳的“江湖地位”相等。英媒体昨天列出了6个科尔可能的去处,无一例外全是豪门。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其中三个豪门已经展开了行动。《每日电讯》报透露,西甲两个巨人巴塞罗那皇马都对科尔有意,而《太阳报》的消息更加直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已经向阿森纳询价,枪手告诉老妇人,科尔价值1500万英镑。

  尤文现在的主力左后卫是赞布罗塔,不过意大利国脚还能胜任左前卫。租借到佛罗伦萨齐耶里尼确定下赛季回归,但是年仅21岁的小将能否在尤文这样的豪门中承受住压力还是个疑问。而且科尔助攻能力强的特点非常适合尤文的球风,强调防守反击的卡佩罗正需要这种能在边路拿球、推进、下底传中的球员。皇马对科尔有意更容易理解,卡洛斯年龄不小了,24岁的科尔是个理想的接班人。巴萨目前的两个左后卫人选--范布隆特霍斯特和西尔维尼奥都曾在阿森纳效力,西甲新贵对于阿森纳培养出的人才非常信任。

  1500万英镑算不上“天价”,尤文、皇马和巴萨都能出得起这个价钱。三大豪门即将展开一轮新的竞争。可笑的是,科尔门事件很可能最终将“便宜”阿森纳和切尔西共同的敌人,“损己利人”,这恐怕是穆里尼奥和温格最初都没有想到的事情。(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