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援豪言将成终极答案:再签几人红魔可匹敌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德萨在确认加盟曼联后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结束弗格森在舒梅切尔之后对门将的苦苦寻觅。

  范德萨目前正跟随荷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据悉他和曼联达成了为期2年的合约,将在不久后正式前往老特拉福德报到。

  在舒梅切尔离开后,弗格森尝试过多名门将,但都没有太满意的结果,现在范德萨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爵爷的答案。“他们试过很多的门将,我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范德萨说。

  “我会竭尽全力,至少达到舒梅切尔在曼联成就的一半。接下来的几年对我来说将是伟大的,我希望帮助曼联回到他们应有的地位。”

  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只排名第三,又在足总杯决赛中输给了阿森纳,两手空空的结束了赛季。不过范德萨对于红魔的前景仍然很有信心,他表示,在夏天再引进几名球员,曼联仍能恢复原来的高水准。

  “也许,再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些补充和调整,我们就能够和切尔西匹敌。”

  冬季转会时,弗格森就曾试图签下范德萨,但没有成功,后者和富勒姆续约,现在范德萨透露了签约的细节。“第一份合约8、9天以前就提给我了,昨天我们完成了谈判,我和主教练谈过,知道他想要什么。”范德萨说。(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德萨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