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为返德甲做最后努力 国安就其身价正式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昨天中午,邵佳一提前结束了国家队的集训返回德国。除了照顾临产的妻子,他还将为重返德甲做最后的努力。

  “请假离队主要是为了照顾我在德国的妻子,月底我就要当爸爸了。”邵佳一说。这意味着,邵佳一肯定不会参加中国队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但是7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邵佳一肯定会参加。

  除了照顾妻子,邵佳一这次提前返回德国,也是为自己的德甲梦做最后的努力。据了解,在赛季结束之后,已经有多家德甲俱乐部通过邵佳一的经纪人向他表示了好感。“即使是我在慕尼黑1860队打不上主力的时候,我们队的主教练毛勒尔都告诉我说:‘邵,你是一名德甲水准的球员,你要耐心等待机会’。所以我想再试试。”目前,摆在邵佳一面前的就是转会费的问题,如果动辄百万欧元,再加上不是欧盟球员,邵佳一转会的难度就比较大。

  国安总经理杨祖武表示——国安绝不会故意抬高转会费

  信报讯(记者孙玮)“邵佳一的所有权仍在北京国安,但他的转会费是多少要等有了买家之后才能确定。”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

  上周日晚上,趁着到工体观看现代队比赛的机会,邵佳一和杨祖武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是并没有涉及转会之类的事情,佳一只是告诉我他这次回去,是为了照顾临产的妻子。”杨祖武说。至于邵佳一的转会费到底有没有百万欧元之巨,杨祖武并没有直接回答,“这要等有人找我们谈转会的问题,双方才能坐下来讨论,至于最后的转会价格,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但邵佳一转会必须通过国安,这是铁定的,因为他还是国安俱乐部的球员。”杨祖武还表示,国安肯定不会用抬高转会费的形式阻挠邵佳一重返德甲,“转会费肯定是合情合理的。”

  2003年初,邵佳一与德甲球队慕尼黑1860队签订了4年的租借合同。到明年,这份合同就将到期,在谈起邵佳一的转会问题时,杨祖武在最后补充了一句,“如果邵佳一没有新的合同,那么明年他与慕尼黑1860队的合同期满之后,他就将自然回归北京国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