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官方确认两大新援加盟 因押宝一人不签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都灵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加强球队阵容的动作仍在继续,日前,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正式对外宣布,签下了两名自由球员,罗伯特-科瓦奇和詹尼凯达。

  “我们签下了詹尼凯达和科瓦奇。”莫吉宣布道,虽然两人的加盟早已不是新闻,后者在6月1日已经通过了体检,但此前并未得到过尤文方面的官方确认,现在,莫吉的声明使得事情有了终结,尤文图斯的中后场迎来了两位富有经验的球员。

  “速度很快、断球果断、个人素质很高。”这是卡佩罗对科瓦奇的评价,31岁的克罗地亚人被认为是斑马军团补充后防的合适人选。此前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将签下科瓦奇,随即用他交换其他球员,但现在看来并无这类迹象。

  与此同时,莫吉还解消了有关尤文图斯锋线的疑问。会不会签下卡萨诺?答案是否定的,莫吉的解释多少有些令那些还在盼着罗马神童加盟的球迷失望。“卡萨诺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已经拥有了五名优秀的前锋,我们不会再有任何变化。”

  皮耶罗、特雷泽盖、萨拉耶塔、伊布拉辛莫维奇,这是尤文图斯的意甲冠军锋线,罗马尼亚人穆图的到来彻底封死了卡萨诺加盟的余地。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引进穆图后,会把他转租出去,但莫吉予以了否认,他称这五个人就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锋线组合。

  “穆图将会留在队内,我们需要他。”莫吉说。看起来,尤文图斯已经把希望寄托在了当年在帕尔玛和阿德里亚诺一道不可一世的锋线小子身上,为了他他们甚至暂时放弃了卡萨诺,不知道这一次的选择结果又会如何。(王西)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