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将和贝克汉姆续约两年 昔日"花瓶"成银河战舰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段,皇马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转会传言不断,不过小贝近来在接受皇马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时期,因此绝对不会考虑转会的事情。

  随即,西班牙《阿斯报》的文章披露,贝克汉姆将和皇马续约到2009年,提前两年续约的行为和罗纳尔多齐达内更早时候的行为一致,因此这也足以显示俱乐部对小贝的信
任。

  皇马将根据自己的巨星续约惯例,给贝克汉姆延长两年合同,具体到小贝时到2009年合同结束。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此前也分别续约,他们分别在2001年和2002年到来,合同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结束。

  这意味着在将来的几年里,贝克汉姆将继续得到12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税后600万),显然皇马对于小贝的未来很有信心,因为根据市场部门的预测,贝克汉姆未来四年可以给俱乐部带来1亿欧元的回报,他的一部分肖像权上缴了俱乐部。

  贝克汉姆本人则表示,7月自己将开始和皇马就新合同展开商议,“我希望人们明白我在马德里的前景很好,我希望在这里继续奋斗,认为我去阿森纳切尔西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此前贝克汉姆被传说和皇马新帅卢森博格难以相处,不过卢帅近来谈话中表示,小贝的表现让自己完全改变了认为他是“花瓶”的印象,他盛赞贝克汉姆会成为银河战舰的栋梁人物。卢帅的话对小贝的前途起了积极作用,7月开始,贝克汉姆将拥有新的4年,他有机会冲击自己来到皇马以后的第一个锦标。(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