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埃尔霍夫"开罪"拜仁:俱乐部应教育球迷尊重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克林斯曼可能正在后悔安排了国家队与拜仁这样一场不合时宜的安联比赛,这不仅引发了德国球迷对他的不信任,也在国家队与拜仁间引发了新的不和谐。

  事情的起因是比埃尔霍夫批评拜仁球迷对待国家队的态度。在安联球场的比赛中,莱曼刚刚出场就遭到了拜仁球迷铺天盖地的嘘声,失掉四个球后他更成为球迷取笑的靶子。球迷们大喊着:“不要莱曼去世界杯。”而在卡恩一次扑救后,球迷们就会喊:“嘿,莱曼
,看看,这样做才是正确的。”不仅是莱曼,沙尔克的球员汉克、阿萨莫阿也同样没有逃过拜仁球迷的嘘声。在比赛结束后,甚至有球迷开始歌唱:“我们比整个德国队都要出色。”

  这些让领队比埃尔霍夫大为不满:“我希望球迷们能够尊重国家队,我期待着拜仁俱乐部能够采取一些措施。”这些批评让早已经反感比埃尔霍夫的拜仁高层很不高兴,鲁梅尼格表示:“我们觉得,比埃尔霍夫先生应该先去关心自己的那些事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干涉拜仁的事情了。”拜仁的老总甚至威胁说:“我警告他,以后不要对这些跟他无关的事情胡乱发表言论,否则也许很快会发生些什么。”对于比埃尔霍夫来说,也许他应该更加小心,因为如果与德国最大的豪门之间发生冲突,那么对于他的国家队工作将会非常困难。

  当事人莱曼却并没有领比埃尔霍夫的情,阿森纳的门将表示自己早已经习惯了客场比赛的这种嘘声:“作为一个与拜仁是对手的球员,在踏上慕尼黑的土地的时候,早就把可能遇见的一切计算在内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