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科尔矛盾日趋升级 英格兰铁卫放言必离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 上周三接到来自英超联盟10万英镑的罚单后,阿什利·科尔首次公开表示了对阿森纳俱乐部的强烈不满,并指责副主席大卫·邓恩企图将自己从海布利扫地出门。而在阿森纳表示将阻止科尔在今夏转会后,双方的关系已降至冰点。

  “大卫·邓恩简直我把当小孩子看,没有一点尊重。”科尔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无法补救。是他想我把赶走,而且我坚信阿森纳的一部分董事也不想我留下。我感到已
经没有退路,一切都结束了。我感到自己被背叛了,我很迷惑,更加失望。对这一切,我很难去原谅。”

  科尔如此气愤的原因在于,是阿森纳最初向英超联盟提出诉讼,把切尔西告上法庭,才把自己卷入了这场调查和审判;自己才频频成为媒体负面报道的焦点,并为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最终还得到10万英镑的罚款。

  罚款事小,声誉事大。科尔还对整个过程中温格的态度颇有微词。“他该给我更多的支持,他该更多地站在我一边。”在科尔看来,温格对自己的保护不该仅限于,“我确信阿什利不是这次会面的发起人”,更何况在事发后的一段时间内,主教练甚至对球员对此只字未提。“我不该被这样一家我所爱的并且奉献了的俱乐部拖进这样一场官司。甚至在我知道很多队友都比自己赚得多的时候,我也从未向俱乐部提出与他们平起平坐的要求。我告诉自己,‘阿什利,你爱阿森纳,你永远不能让它失望。’而俱乐部的董事们也能这样问心无愧吗?他们不能。”

  科尔目前的周薪为27000英镑,他本希望在续约后自己能够拿到6万,但据说在阿森纳坚持55000的价码后,双方的谈判陷于停顿。而现在,已在崩溃边缘。科尔已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加盟切尔西,甚至其他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在球场上成为阿森纳的敌人,我只想去国外踢球。”

  但根据上周晚些时候英国媒体的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却准备拒绝一切在今年夏天来自国内外对科尔的邀请。邓恩也曾在上周表示,他希望科尔能够留下(与科尔的话相矛盾)。而这同样也意味着,科尔也许会在两年后以自由人的身份离开阿森纳,而俱乐部拿不到一分转会费。对科尔来说,如果真是如此,那他的低薪保持不变,还得外加两年的煎熬。不过这样一件两败俱伤的事情,恐怕在科尔主动提出转会申请后,也很难得以发生。折中的方案看上去还是科尔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拿到转会费,而球员在另一家俱乐部拿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合同。

  在上周五接受《观察家报》的专访时,被问及“下个赛季你还会在这里吗”,科尔回答:“谁知道呢。”“你的意思是,你也许会留下?”“没错。”“那么你想离开吗?”“不想。”“有人说你恨阿森纳。”“那是人们在说屁话。”但心里想的,嘴上说的,再到最后的现实,却往往没有这些回答这样简单。

  皇家马德里已经对科尔表示出极大兴趣,而去年十一月在贝纳布发生的那一幕,西班牙球迷对包括科尔在内的英格兰黑人球员发出猴子的叫声,又不得不让人为这桩可能的转会画上一个问号。“那时候,我就是不想再在这块场地上踢球了,”科尔说,“但你在之后也知道了,事情在那里就是那样的,那样就是正常的,所以你只要去面对,懂得如何去应付,也就可以了。”这无疑是一个示好的信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