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队内涨薪风潮愈吹愈烈 “中轴路线”续约高薪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巴萨夺冠,随之而来的必然是主力球员们身价的暴涨。在支出了大笔的夺冠奖金之后,拉波尔特和他的智囊团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问题:续约。夺冠之后,巴萨球星们的胃口已经比一年前大了许多,要求涨薪的风潮正在球队内部愈吹愈烈。

  涨薪风潮的带头人是里杰卡尔德。主帅并没有主动要求加薪,但是阿贾克斯和米兰对荷兰人的兴趣却逼迫拉波尔特不得不给他提高待遇。更何况罗塞尔走人之后,俱乐部里再
没有人质疑和反对里杰卡尔德的能力,给荷兰人涨薪,完全就是拉波尔特的一句话。现在,巴萨主席计划将里杰卡尔德的薪水从120万欧元涨到300万欧元的水平,而且为了防止其他球会签走里杰卡尔德,合同中还将规定一笔数额为150万欧元的违约金。

  在球员续约方面,拉波尔特定下的策略是“中轴路线”,即所有在球队中轴线上的球员,将会得到优先考虑。门将瓦尔德斯2003年刚刚修改过合同,因此现在还不需要续约。普约尔去年也刚刚涨过工资,因此今年不会再涨。而另一名中卫马克斯的薪水则将从100万欧元上涨到200万欧元,成为继小罗、德科和普约尔之后的第二批高薪球员。

  在中场,萨维和德科都将在球队本周五前往日本巡回比赛之前谈妥续约。其中,德科的薪水将从现在的300万欧元水平上涨到500万欧元,与小罗的薪水持平,成为巴萨的第一高薪。与此同时,他的合约也将延长到2007年。萨维的合同虽然要到2007年才到期,但是这个赛季之后,这名加泰罗尼亚土生土长的中场一跃成为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米兰、切尔西、曼联等财大气粗的豪门球队都对萨维青睐有加。在这种情况下,巴萨也不得不提前与萨维讨论续约,而萨维的工资也将出现大幅度的提高。

  前锋线上的埃托奥是所有球员当中最希望得到加薪的,切尔西5500万欧元的出价和500万欧元的固定年薪是他与巴萨俱乐部讨价还价的最大资本。埃托奥希望自己的薪水可以与小罗持平,他的理由是“过去一个赛季我的贡献并不比小罗差”。埃托奥的大胃口令巴萨高层非常担忧,因为他们原本并没有大幅度提高喀麦隆人薪水的打算。现在,巴萨俱乐部一方面在与埃托奥商量涨薪,一方面也在做着将喀麦隆人出售的两手准备。里杰卡尔德已经公开表示:下赛季,即使没有埃托奥,球队依然可以进球。由于埃托奥认为里杰卡尔德在最后两轮尽遣替补上场导致他无法拿到最佳射手,因此里杰卡尔德现在与埃托奥仍然陷于冷战之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