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小满贯得主干掉米兰尤文 挪威铁人令意大利胆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意大利在挪威的最后一次胜利还是1937年5月27日,3比1,两个米兰城代表梅阿查和皮奥拉进球。

  北欧人在主场让意大利胆寒,更让意大利害怕的是那个叫里塞的家伙。利物浦的左后卫全面干掉了意大利,按时间顺序倒叙,冠军杯决赛赢米兰,1/4决赛淘汰尤文,2001/2002赛季冠军杯淘汰罗马,2000年6月友谊赛,挪威主场胜意大利。这种碰撞让人激动。所在,
维耶里上半场给了他一肘子,还好裁判没看见。

  里塞在冠军杯决赛受伤提前下场,但他有一脚漂亮的传中成就了杰拉德的进球,那是转折点。本场比赛里塞也有这样的机会,第6分钟他在更靠前的位置传中,可惜卡鲁的头球没杰拉德那么准。里塞表现突出,在高空球处理上比意大利人好了一截,卡莫拉内西在他面前一个球都抢不到,他的进攻也让博内拉疲于奔命,所以里皮要把赞布罗塔调过去加强防守。

  里塞是个铁人,这是他本赛季第64场正式比赛,从去年8月10日的冠军杯资格赛开始,他再没休息过。他也是个放荡的人,这次挪威集训,不封闭,球员晚间可以出去。里塞在一家餐馆和一个美女亲热的图片被媒体抖了出来,教练发怒,封闭训练。挪威球员都这样,德罗西听说卡鲁现在还有很多女人时说:“在罗马他就那样,天天被女人包围。”

  里塞还是个小满贯得主,尽管才25岁,在摩纳哥得了联赛冠军(不到17岁),在利物浦得了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得超级杯那场他还进了球。他有个弟弟,踢右前卫,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他的妈妈贝利特女士是他的经纪人。贝利特曾以性骚扰为由起诉过一个挪威教练,为此,她还在2003年2月受到了死亡威胁。

  里瑟于2000年还不到19岁时进了国家队,至今43次出场4个进球。最后他不忘刺痛意大利人:“到现在我还很难相信,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竟然赢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挪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