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逃离土耳其地狱球场 重新启用哈坎苏克摆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邬凡报道 土耳其主场迎战希腊,将决定两队谁能排名次席,继续对乌克兰保持压力。然而6月4日的结果却是,乌克兰人继续胜利步伐,土希之战的0比0也让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土希之战赛前,贝西克塔斯主场伊诺尔球场被装饰成了红色的海洋,看台刷上了红白相间的土耳其队服主色调,所有球迷都得到了一件土耳其队服。上半场,双方在中场纠缠
过多,导致机会寥寥,这也招致了球迷的不满,中场休息队员退场时,便遭到了球迷扔矿泉水瓶的“礼遇”。

  第54分钟,希腊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博尔顿中场扬纳科波洛斯晃过3名后卫后击中横梁。第89分钟,巴斯图尔克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主场狼狈逼平死敌,土耳其球迷自然不满,喊出了“我们需要哈坎·苏克”和“亚纳尔下课”等口号。

  赛后,土耳其国内媒体对平局表现出极大不满,并将矛头直指主帅亚纳尔。现任欧足联副主席土耳其人艾尔齐对亚纳尔本场的保守很不满,“这场比赛很奇怪,我一直都没看懂亚纳尔的战术意图。这样重要的比赛只安排法提赫一名年轻前锋肯定不够,我们需要苏克那样有经验的球员。”

  对于重新启用苏克的呼声,亚纳尔辩解道:“苏克是名伟大球员,但更年轻的法提赫更适合打单前锋。我个人成功与否并不重要,而且我已和足协签了3年合约。”

  此外,亚纳尔也慨叹球队运气不佳:“希腊防守非常优秀,他们在欧洲杯上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中路防守非常好,这使我们的进攻不得不向边路转移,下半场也的确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不否认我们曾经是世界杯季军,但我认为媒体过多地强调了这一点,毕竟现在队伍发生了很大变化,我正是根据现在球员的特点制定战术。”

  希腊主帅雷哈格尔则对平局很满意:“我很满意球队取得了1分,因为凭借这1分我们保住了第2的位置。我们如果踢得再聪明一些的话,将赢下这场球。本场我安排古马斯专门盯防巴斯图尔克,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我对扬纳科波洛斯的那脚横梁感到很遗憾。我要强调的是,我们离出线还很远,以后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领头羊乌克兰在主场2比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第18分钟,舍甫琴柯闪开2名后卫,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82分钟,舍甫琴柯传球,罗坦左侧传中,球打在对方后卫阿夫德耶夫肩上折射入网。赛后,乌克兰教练布洛欣说:“最艰难的步骤是赛前备战,很高兴我们很早就取得了入球。”

  赛前2天,舍甫琴柯被任命为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特别顾问,这主要是个荣誉性的职位,担任这一职务的体育界人士还有前世界拳击理事会冠军克里钦科。

  另一场比赛中,阿尔巴尼亚主场3比2战胜了格鲁吉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