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了科瓦奇还要切利尼 尤文夏季全力加固冠军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有了罗伯特·科瓦奇,尤文的中后防得到了加强,如今他们主要考虑的是边路问题。右路的泽比纳并不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左路的赞布罗塔也经常被“囤积”,比林德利和佩索托适合做替补,“老妇人”需要的是一名能够左右两翼都能适应的后卫。

  一段时间以来,得益于尤文总经理莫吉和梅西纳总经理弗朗萨良好的私人关系,梅
西纳后卫帕里西一直是斑马军团的追求。不过最近弗朗萨对此的表态以及帕里西随球队到远东比赛这些事情又让人们猜测不已,在买入之前就大肆宣扬,这不是尤文的风格。莫吉的想法似乎是:帕里西参加我们的巡回表演,这是给别人看的。莫吉还谈到了另外一名后卫,莱切的卡塞蒂。“这个赛季他表现很不错,但如果我们要回切利尼的话,就不会买他了。”

  莫吉的说话实际证实了行政总裁吉拉乌多的表态:切利尼将回到都灵。一年前,尤文从利沃诺买下了切利尼,但马上又把他的共有权转让给了佛罗伦萨。2004/2005赛季,这名21岁的比萨人在佛罗伦萨表现异常出色,结果被里皮召入了国家队。佛罗伦萨也知道了尤文的意图,对莫吉来说,解决共有权问题简直就是小事一桩:“我不相信会有什么问题。”

  正在那不勒斯度假的尤文总经理把精力都放在了加强后防线上。6月1日,和拜仁慕尼黑合同结束的克罗地亚后卫罗伯特·科瓦奇在都灵通过了体检。卡佩罗对这名球员评价不错:“他的速度很快、断球果断、个人素质很高。”莫吉更是把科瓦奇当成了宝贝,虽然后者还没有欧盟球员的身份,但“我们会转让一名球员以便腾出位置”。

  科瓦奇今年31岁,而尤文两名主力中后卫图拉姆和卡纳瓦罗分别是33和32岁,年龄偏大可能让卡佩罗实际上并不会像在公开场合那样欣赏科瓦奇。因此,在通过体检并签订3年合同(年薪100万欧元)之后,科瓦奇并没有马上被俱乐部正式推出,尤文可能在等待更好的球员,然后用科瓦奇进行交换。

  切利尼回来后,赞布罗塔的未来成了疑问。据说切尔西对他很感兴趣,但在决定买下同一角色的卡拉泽之后,赞布罗塔不得不告别“切尔斯基”。也有很多其他大俱乐部想要他,国米就是一个,只要莫拉蒂肯出钱,尤文会放手的。赞布罗塔当然也可能不离开,从经验上来说,他比切利尼强很多。经过卡佩罗的一年调教,赞布罗塔在防守方面进步很多,况且他还是一名多面手,随时都可以成为内德维德的替补。正如莫吉所说的一样,今年的转会,尤文不会在后卫上有大动作,比如说萨穆埃尔的到来:“你们会发现,他还将留在皇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