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今行订婚大礼 罗马王子欲用意大利杯做聘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松奇报道“回到豪门”,这是罗马上下的新口号。为了梦想成真,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将大有一番作为:博纳尼即将从维琴察加盟,俱乐部会用加薪的办法堵住帕努奇的嘴巴。另外佩罗塔将去巴勒莫重新拥抱德尔内里,相应地,罗马就能独自拥有库尔奇、博沃和维尔加的所有权。至于目前,焦点当然是意大利杯和托蒂的结婚庆典。

  上周五,托蒂“逃”了当天的训练,晚上去看篮球比赛了。第二天,因为“托蒂顶
级运动”车队的车手帕西尼在125级别的比赛中荣获第四名,他又出现在穆杰罗拉力赛的现场为其助威。看上去,好像老队长在续约以后变得散漫,但实际上是因为左腿屈肌痉挛,孔蒂特准了他两天假。

  托蒂没忘记自己首先是一名球员。被里皮留在家里而错过了上周六在奥斯陆的比赛,他要争口气:继2000/2001赛季的联赛冠军和2001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后,他发誓要捧起今年的意大利杯。第一回合是主场迎敌,在奥林匹克迎战国米曾给他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去年10月3日晚上,他在门前25米处的任意球攻破了国米大门,从而成就了他的百球梦。

  孔蒂的头脑里已经排出了首回合的出场阵容,还是442,托蒂出任前锋,站在他身边的很可能是蒙特拉,因为卡萨诺的心思更多地放在了市场而非球场上。罗马要卖,尤文想买,最后的成交价将在1200至1500万欧元之间,外加穆图。罗马还差一个第四前锋,比如克鲁斯或萨拉耶塔,但呼声最高的是巴扎尼:“如果像罗马这样的大球队想要我,为什么我要拒绝呢?”

  其实,这个意大利杯也是托蒂送给自己和布拉西的结婚大礼。婚期虽然定在本月19日,但今夜,在豪华的米亚尼别墅将举行他们的订婚典礼,天空电视台还将就此现场直播。托蒂邀请了400位嘉宾,除了Vip级的好友导演维尔多内、罗马“教母”费里莉、影星阿门多拉和吉尼外,还有一些政界要人:包括国家总理贝鲁斯科尼和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