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鲁伊维特签约瓦伦别出心裁 反纵情声色条款约束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08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田超报道 6月3日,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与瓦伦西亚签约3年,这是瓦伦西亚夏天第二笔“零”转会。在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的帮助下,瓦伦西亚首先获得了阿森纳名将埃杜,这是一个已经为期半年的运作。

  在纽卡斯尔拒绝与克鲁伊维特续约一年后,荷兰人非常渴望回到西甲,得到瓦伦西亚的应允之后,他几乎接受了俱乐部所有附加条件,包括违反纪律、经济的处罚条款。荷兰
人与新东家的合同中竟有一项别出心裁的“反纵情声色”条款!据媒体披露,只要克鲁伊维特的私生活出现一次不检点行为,他就要为此缴纳10万欧元的罚款。而瓦伦西亚俱乐部体育经理苏维拉茨在对外解释这一条款时,更是一脸严肃地表示:“如果克鲁伊维特有违纪行为,那么瓦伦西亚将有权单方面解除合约。”

  众所周知,克鲁伊维特在巴萨效力时就是出了名的“夜生活之王”,其名字时常会与“性派对”、“酒后撒泼”等字样一同出现在报纸头条。这次,未雨绸缪的瓦伦西亚在允许荷兰前锋在西甲“二进宫”的同时,也小心谨慎地在合同中写上了这一约束性条款。不过,苏维拉茨也给荷兰新兵留了点面子,“我们现在很平静,因为克鲁伊维特会在瓦伦西亚有出色表现的。他的竞技水平很高,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

  很多人会觉得瓦伦西亚不过是看中了克鲁伊维特的自由身,这一转会是俱乐部的决定。但主帅弗洛雷斯否定了这一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克鲁伊维特加盟是我赞成的,我看中的是他除了球技出色外,还有强烈的进取心。通过比赛才能证明签约是否正确,不过,我现在可以说,我的计划需要克鲁伊维特。”

  弗洛雷斯并非注重克鲁伊维特的名气,他需要的是克鲁伊维特对于对方禁区的压迫和威胁。他认为,很久以来,瓦伦西亚过于依赖两翼,可是中路抢点又不具备明显优势,引进克鲁伊维特不仅能加强这一点,而且在两翼被封锁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利用克鲁伊维特的个人能力造成威胁。大多数瓦伦西亚球迷相信,有克鲁伊维特球队会踢得更好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鲁伊维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