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本生意”改造尤文后防 赞布罗塔成为可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联赛结束后,AC米兰和尤文图斯先后展开了转会运作,在米兰宣布了沃热尔和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后,上周五尤文图斯也宣布:拜仁中卫罗伯特·科瓦奇和拉齐奥中场詹尼凯达加盟尤文。31岁的科瓦奇和即将31岁的詹尼凯达都是早有传言称已铁定加盟尤文,这次不过是正式宣布而已。

  据透露,罗伯特·科瓦奇与尤文图斯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为100万欧元;而
詹尼凯达与科瓦奇一样是免费加盟,他本赛季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决定不再与俱乐部续约,他的年薪是110万欧元,合同为期两年。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正在那不勒斯海边度假,就尤文图斯球市的动向,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莫吉指出:“我们是意甲最佳防守。在科瓦奇替换蒙特罗之后,我们没有什么多做的。”关于科瓦奇的非欧盟身份问题,莫吉称“没有问题。可以卖出某些球员以空出位置”。

  不过,卡佩罗教练似乎对免费的科瓦奇不很感兴趣。尤文图斯两个主力中卫图拉姆和卡纳瓦罗分别是33岁和32岁,31岁的科瓦奇作为他们的接班人年龄未免大了一点。事实上,科瓦奇通过体检后没有到俱乐部正式报到,故也有人怀疑莫吉的真正意图还是找个适当的机会卖他。

  本赛季尤文的两个中卫莱罗塔列和图多尔分别被租借到博洛尼亚和锡耶纳。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返回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不大,莫吉正想办法给他们安排出路。而关于尤文图斯可能从皇马引进前罗马中后卫萨穆埃尔的传闻,莫吉予以否认:“你们会看到,他将留在皇马。”

  除中卫之外,尤文图斯在边后卫方面也会补充实力。正在随尤文图斯在亚洲进行巡回比赛的墨西拿后卫帕里西本来是热门人选,但他本人以及墨西拿俱乐部领导人暗示,尤文图斯的真正目标不是他。现在莫吉也证实说:“帕里西与我们一起巡回比赛,为的是让别人看他。”

  莱切后卫卡塞蒂也是莫吉感兴趣的球员,莫吉称赞他踢了一个良好的赛季,但又澄清说:“如果我们要基耶利尼,卡塞蒂就对我们没有用了。”基耶利尼是尤文图斯一年前从利沃诺引进的,然后一半所有权卖给佛罗伦萨,这位边后卫本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出色,并成为国家队队员。尤文董事长吉拉乌多已经说过,基耶利尼下赛季将返回尤文图斯。莫吉透露,尤文图斯将很快与佛罗伦萨商谈这位边后卫“回家”的问题,并说佛罗伦萨不会设置任何障碍。

  基耶利尼踢的是左后卫位置,将成为赞布罗塔的竞争者。他们两人的技术几乎不分上下,但基耶利尼的经验显然不如赞布罗塔。当然,赞布罗塔是有名的多面手,可以踢中场两翼,基耶利尼的加盟可以让他有更多选择,比如成为内德维德的替补。

  但也有行家分析说,尤文图斯引进基耶利尼,意味着可能卖出赞布罗塔,只要有人出好价钱。切尔西本来对赞布罗塔颇有兴趣,但最近从AC米兰引进卡拉泽,意味着放弃了尤文图斯左后卫。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其他一些大牌球会在继续试图引进赞布罗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