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扬曝枪手内部结党令铁卫寒心 媒体列出科尔6大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舆论爆炒科尔门事件的时候,科尔与切尔西“私会”的初衷似乎很少有人关心。这件事一经曝光,所有矛头都指向切尔西,舆论认定蓝军是仗着有钱到处挖角,但是切尔西执行官肯扬说过的一番话不应被忽略。他说:“他(科尔)觉得自己跟主教练(温格)关系不睦,球队内部结党分派现象严重,法国帮势力强大,还有,他已经感觉不到球队应有的团队精神。”

  阿森纳更衣室的情况是不是像肯扬所说混沌不堪?德国守门员莱曼反驳说:“阿森纳更衣室充满了友爱之情,温格掌管一切,而不是肯扬所说的法国帮。其实阿森纳队中的法国人都非常友善,其他人也一样。阿森纳的球员来自四面八方,但大家融合得很好。我了解科尔,他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而且,阿森纳的风格也适合他。”

  这话听着非常耳熟,是的,温格也曾说过类似的话,法国人还说过,阿森纳会百分之百留住科尔。但现实却是,科尔昨天表态说:“我曾希望俱乐部能站在我这一边,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我想我和阿森纳的关系就像断桥一样,已经不可能修复了。”不仅如此,科尔还指责阿森纳主席戴恩“背叛”了自己,他不仅没有兑现6万周薪的新合同,还将科尔推向无法和阿森纳重修旧好的境地。科尔甚至表示,如果阿森纳不让他转会,他就在两年后让俱乐部得不到一分钱。

  看上去,科尔与阿森纳分手即将成为事实,但第一个“情人”切尔西肯定去不了了。蓝军已经有了奥尔诺和卡拉格两个选择,不会再冒着被万人唾骂的危险买下科尔。科尔自己也表示,将会到国外发展。那么科尔下一个目的地是哪呢?今天出版的《泰晤士》报按照目前的形势列出了6个可能的下家。

  巴塞罗那

  西甲冠军此前曾与科尔有过接触,而且他们向来对阿森纳球员很“感冒”。现在队中的两名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和范布隆特霍斯特都曾为枪手效力。

  皇马

  罗伯特-卡洛斯年龄偏大,他的状态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一直是皇马的目标。

  AC米兰

  马尔蒂尼的状态保持的不错,但他毕竟36岁了。

  国际米兰

  自从卡洛斯9年前离开之后,国米在左后卫位置上缺少一名表现稳定的骁将。

  尤文图斯

  尤文惯用防守反击,科尔的速度和助攻能力完全能够胜任。

  拜仁

  35岁的利加拉祖是德国冠军迫不得已的人选,马加特将很乐意接受24岁的科尔。

  (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