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伤重可能超想象 国米两中卫全伤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意大利杯?我认为很悬了。”维耶里登上球队大巴前只是强颜欢笑地说了一句。马特拉齐的话则多些,“回到米兰我会接受检查,但我很担心无法恢复,我当时感到一阵巨痛。但我要把希望坚持到最后一刻,因为在来到国际米兰的四年里,我一直希望能赢得点什么,如果错过意大利杯决赛我会感到非常遗憾。”

  对挪威的比赛第56分钟,维耶里在追卡萨诺的一个传球时突然感觉左大腿后侧拉伤
,于是被换下场。随后马特拉齐坚持了23分钟,也同样因为右腿后侧感受到的痉挛而被换下了场。国家队队医卡斯泰拉奇赛后告诉记者:“这两人都是肌肉拉伤,但因为刚打完比赛不久,身体仍然很‘热’,难以估计伤势。一回到意大利,米兰的队医就会对他们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参加意大利杯的决赛。第一印象?我觉得维耶里的伤更严重些。”

  维耶里与马特拉齐都赶回米兰后,将于本周一接受国际米兰的队医对他们的检查。意大利杯决赛将在6月12日与15日进行两回合交锋,由于阿德里亚诺已确定要返回巴西队,参加6月16日联合会杯首战希腊,届时肯定缺阵第二回合。如果维耶里也无法赶在15日前恢复,这意味着第二回合将同时失去锋线两门重炮,这对国际米兰将是不小的打击。

  对挪威是维耶里在2月9日意大利对俄罗斯后首次穿上国家队队服。他本有可能打入在国家队的第23粒进球,结果肌肉拉伤不但使他可能错过意大利杯决赛,更让人担心9月3日意大利对苏格兰的比赛,他是否能被重招回国家队。

  相对于锋线而言,国际米兰后防问题更大。马特拉齐的受伤对国际米兰来说是雪上加霜,几天前科尔多瓦也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而受伤,现在国际米兰中后卫的人选如何确定将让曼奇尼大伤脑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