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多家俱乐部邀请邵佳一 国安开价高低决定转会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香河报道 记者5日晚获悉,“朱二期”当中唯一的海外国脚邵佳一已经提前结束此次集训,将在今天(6日)返回德国处理转会事宜。由于在德国有几场商业比赛需要参加,邵佳一将无缘本月的两场中哥之战。

  4日、5日,邵佳一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记者获悉,他在3日已经跟国家队正式请假,将提前返回德国处理个人事务,而转会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本赛季结束后,
多家俱乐部向邵佳一发出邀请,但目前最大的障碍就是转会费。由于邵佳一依然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球员,如果国安要求的转会费能够适当降低,那么他加盟德甲的可能性就非常大。邵佳一的经纪人也表示,只要能很好地解决转会费问题,他在德甲球队中拥有自己的位置决不是难事。另外,邵佳一此次返回德国还要参加一些商业比赛,如果能够在这些比赛中发挥出色,对他转会德甲也是大有帮助。

  虽然本次国家队集训邵佳一只参加了四天,但他认为受益匪浅。“不能随队参加同哥斯达黎加的两场热身赛,我感觉有些遗憾。但7月底的东亚四强赛,我肯定会出现在中国队的阵容当中。”在四天里,朱广沪经常喊出邵佳一的名字,并且对他的跑动提出严格要求。“最近两天同朱指导有了更多的交流,对他的战术思想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些将对我今后和国家队融为一体大有益处。”邵佳一说道。

  5日晚上,邵佳一冒雨前往工体观看了中超杯北京现代同山东鲁能的比赛。他表示,自己虽然在国外踢球,但依旧是国安的一员,对于球队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关心,这次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母队的比赛,自然不能错过。

  当晚,国家队也证实,除了邵佳一外,所有海外国脚也都不会参加中哥之战。此外,邵佳一妻子的预产期就在本月,他很希望陪伴在爱妻的产床前,等待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