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铁卫告别德甲成定局 意甲红狼早已抛来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看来,勒沃库森阵中的阿根廷后卫普拉森特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目前意甲罗马队已经正式向其抛来橄榄枝。而西班牙和英格兰也有一些俱乐部对其表示出浓厚兴趣,因此勒沃库森不得不开始为寻找阿根廷人的替代者而未雨绸缪。现在他们把目光投向了巴西球员阿蒂尔诺。

  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和经理恩施克观察这名现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队的球员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名左后卫的合同将在11月到期,勒沃库森必须付出82万欧元。

  尽管目前克鲁塞罗已经为巴西人开出一份3年的新合同,但巴西人似乎无动于衷,据球队一名领导层的官员说:“阿蒂尔诺希望走出去锻炼,我们也明白留住他的希望很渺茫了。”

  而在米涅罗竞技的巴西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贝贝托也希望巴西人能加盟其麾下,在周三的巴西杯半决赛前,阿蒂尔诺分别会晤了这两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员,不过他更偏向勒沃库森,因为那样可以登陆欧洲,早在2000/2001赛季尤文图斯就表示出对他的兴趣,但最后却没有下文。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勒沃库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