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彬已成骑士队正式球员 球队藏龙卧虎争主力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球员曲圣卿加盟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以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来到大洋州球队效力,曾经进入国奥队训练名单,在英格兰乙级队斯托克港队学习的张晓彬已经正式加盟。

  张晓彬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新西兰骑士队官方网站的球员大名单中,网站还对张晓彬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到他身高1.78米,体重74公斤,在斯托克港青年队效力过,并
曾入选了中国23岁以下国家队。场上位置是前卫。

  目前在新西兰骑士队中,一共有18名队员,由于大洋州的球队没有预备队的概念,因此对于张晓彬来说,进入比赛阵容的难度并不是很大们。不过,要在这里赢得位置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新西兰骑士队刚刚在世界俱乐部杯的预选赛中因为一个伤停补时的丢球,以2-3负于了澳大利亚实力最强,有前曼联球星约克效力的悉尼俱乐部队,骑士队的实力应在曲圣卿效力的阿德莱德联队之上。

  目前该队门将是曾效力比勒菲尔德利兹联队的米洛舍维奇,后卫线上有前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巴泽利,他曾在沃特福德和狼队效力。在该队中场,拥有曾效力米尔沃尔,水晶宫和诺维奇的前卫安布伦斯,在CM02年的版本前,他是一名绝对的中场妖人。因此张晓彬想要在该队取得主力位置,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0月2日和11月20日,骑士队将先主场再客场与阿德莱德联队交锋,希望这场澳超的中国德比中曲圣卿和张晓彬都能有很杰出的发挥。(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晓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