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宣布队内国脚续约 中场小将成赛季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和中场小将施魏因斯泰格签订了新合同。这位20岁的德国国脚与俱乐部原来到2007年才到期的合同现在被提前延长了两年。

  施魏因斯泰格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后半程中取得了首发位置,整个赛季在德甲上场26次,打进3球。主教练马加特称他是赛季“最大惊喜”。

  施魏因斯泰格在1998年从罗森海姆1860(TSV 1860 Rosenheim)来到加盟到拜仁,随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青年队、业余队跃升到职业队的主力阵容当中,并且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一员。

  报道:lafael (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