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彻底西班牙化 年轻门将公开挑战冠军杯英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凭借在冠军联赛决赛中如有神助的表现成为了利物浦队当之无愧的英雄,但红军门神杜德克依然不能高枕无忧。北京时间6月3日,即将来到安菲尔德的年轻西班牙门将何塞-雷纳已经公开向波兰人发出了挑战书。

  这位在维拉利尔队表现极其抢眼的年轻守门员心气极高,他宣称:“我每天都睡不着,一直想着取代杜德克位置的事。我很快就会和利物浦完成最后的签约手续,他们买我是
因为需要我上场,而我自己也不想坐在板凳上。”

  “当然,每场比赛的首发是由教练决定的,要当上主力,就得凭借实力说话才行。我去安菲尔德唯一的目的就是赢得我的位置,同时也赢得球迷。”

  “在维拉利尔的一年值得怀念,我们打进了冠军联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想我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好,这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季。但是利物浦对我发出了邀请,这意味着我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同时也挣得更多。”

  “在是否能当上利物浦主力门将这一点上,我丝毫也没有怀疑过自己。我们到时候见。”

  (治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