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库洛夫斯基放言接班马尔蒂尼 向内德维德发出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2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扬库洛夫斯基正式成为米兰人,本周四捷克人在接受物理治疗的时候兴奋溢于言表:“伤病让我不幸,但加盟米兰感觉非常美好。”

  在乌迪内斯与罗马的意大利杯赛上扬库洛夫斯基被库福雷铲断踝关节,不得不在接受手术,但他原谅了库福雷:“比赛后他给我打来了电话,我就接受了他的道歉,他不是故意伤害我的,大家都能看到。”

  为扬库洛夫斯基进行手术并对他进行物理治疗的医疗小组周三透露,捷克人的恢复很顺利。“估计下周我就可以到户外走走,不用现在这么多的负担。”本周六扬库洛夫斯基将回捷克的家,“我会在那里待上3周左右,然后再回意大利,如果一切顺利,我会在7月份开始进行恢复性跑步。”如果是最佳的恢复状态,医生预测要用3个月,扬库洛夫斯基的伤势也可以痊愈。

  扬库洛夫斯基回忆了与米兰这段长时间的“相亲”过程:“我在去年冬天得知米兰对我有兴趣,但当时我不确定,我要做的就是比以前做得更好,绝不能有丝毫松懈。”

  本赛季对扬库洛夫斯基可以说是先苦后甜,季中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最终仍然受到米兰赏识,“这个赛季我没有任何后悔,加入米兰是我从未有过的快乐。一个赛季下来我整体的状态因为体力下降了,去年夏天我参加了欧洲杯。”米兰又带给捷克人什么感受呢?“非常美妙,我渴望在这里效力,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出现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中,我感觉身处顶峰。”

  在扬库洛夫斯基心里,他为自己设计了什么位置呢?“我想应该出现在马尔蒂尼的位置——左后卫。就像在捷克队一样,或者是中场,像以前在乌迪内斯。”

  对于米兰在冠军杯决赛的表现,捷克人表示:“我在电视里观看了比赛,坦白地说,感觉很差,我不相信所看到的。”至于下赛季的目标,“米兰和尤文的战争还将是焦点,而我也准备参加到这场挑战尤文图斯和内德维德的战斗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