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扎针录像未动摇意大利队长地位 称卡佩罗贡献仅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扎针录像带”事件剥夺不了自己的队长资格,卡纳瓦罗对此深信不疑。这次意大利与挪威的预选赛前,人们都在议论和怀疑这次卡纳瓦罗是否能继续配戴队长袖标,而周四在科维尔恰诺基地接受采访时,卡纳瓦罗对此没有丝毫的担心:“我没什么好怕的,国家队队长的袖标给谁都是由足协决定的,而我的言行一直都很正当,我总是昂着头走路,没什么好隐藏的。我从未担心我的队长袖标会被足协剥夺,因为他们知道实情。再说,注射的并非兴奋剂。但我想自己也有过错,我当时以此乱开玩笑未免太过肤浅。”

  卡纳瓦罗随后还强调:“我已经知道是谁公布的那盘录像带了,当时的帕尔马要制作一张DVD,这个任务交给了一家广告公司,他们就一个副本……我现在在考虑是否需要采取法律手段。”

  那次的“扎针”事件后,卡纳瓦罗马上在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似乎是在证明这件事反而激发了他,对此卡纳瓦罗记得很清楚,“那个周末我打进了一粒很关键的进球,随后我们就赢得了赛季冠军。我需要感谢所有在尤文的兄弟,在事件的整个过程中,他们一直与我站得很近。”

  随后卡纳瓦罗的话题被引到了尤文和联赛身上,在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卡纳瓦罗就获得了赛季冠军,无疑他是尤文夺冠的功臣之一,“在因受伤等问题困扰的两年过后,我终于打满了38轮联赛,这个胜利我已经等了很久了。”但在回答如何评价卡佩罗时,卡纳瓦罗的回答却有些让人意外,“对教练我的个人看法是:他们只占据15%到20%的重要性。我想他们都必须非常聪明,特别是在最艰难的时期懂得如何去管理更衣室。”也许卡纳瓦罗是想说,球员们的团结更重要。

  谈到托蒂的问题,卡纳瓦罗不想多说,“托蒂?教练不是都谈过了吗?不只是托蒂,皮耶罗、加图索这些与托蒂同样非常重要的球员也都没被招募。接替他们的球员,我想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的。”而对卡萨诺很可能来尤文图斯的问题,卡纳瓦罗开玩笑道:“与安东尼奥我们只谈论了国家队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来都灵,那我可要劝他千万不要同莫吉一起旅行,否则四个小时里他都必须去忍受雪茄烟的臭味……”

  言归正题,对意大利队目前的状态,卡纳瓦罗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就是06年德国世界杯。球队已经准备好面队挪威了。维耶里加卡萨诺,我肯定他们会使我们的队伍上一个台阶。他们两人非常默契即使在场外,这是他们的优势。你们看着吧,这些都会在场上表现出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纳瓦罗新闻 全部意大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