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赛季"小疾"易治 明年有望再与皇马巴萨争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21 体坛周报

  瓦伦西亚的沦落是人为的。和皇马2年前的经历一样,夺冠后撤教练博斯克,第二年便一事无成。撤贝尼特斯毫无道理,“吃错了药”是媒体对瓦伦西亚的总体评价。在利物浦夺得欧洲冠军后,梅斯塔利亚举行了对贝尼特斯的纪念仪式,但此时的醒悟已经为时过晚。

  和拉科在转会上的一毛不拔相反,瓦伦西亚在购买球员上花费不少,引进了4名意大利国脚。由于球迷的追求和拉涅利的思路一直是冲突的,使拉涅利的战术打法在很长一段时
间内处于徘徊犹豫的状态。但时不我待,转眼间,瓦伦西亚先后在国王杯、冠军杯、联盟杯中被淘汰,一支双料卫冕冠军,半年中就被毁于一旦。

  包括所有的意大利球员在内,瓦伦西亚的人员配备绝对算得上一流。但由于主席索莱尔是个外行,涉足足球圈时间太短,所以作出的各种决定都太不得当。洛佩斯赛季中接替拉涅利未见效果也算是意料之中,但就算索莱尔要找新经理和新教练也不能在赛季未完时就动手吧。在瓦伦西亚最后的四场比赛中,个个人心浮动,不知自己的今后去向。一个庞大的球会,在组织上出现这样的混乱,是很难具有战斗力的。

  瓦伦西亚想复苏很容易,有一流的队伍,只要管理层不再出事故,瓦伦西亚下赛季完全有和皇马、巴萨争霸的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