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第4射手年方二十五 欧文明言:不后悔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0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5月31日,英格兰队在新泽西的巨人球场3比2战胜哥伦比亚队,年仅25岁的欧文独中3元,为国家队70次出场的他进球数达到32个,超过了芬尼、洛夫特豪斯和希勒的30球成绩,一举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4号射手。目前,欧文前面还有三人,分别是格里夫斯(44球)、莱因克尔(48球)和查尔顿爵士(49球)。

  英格兰队历史上的第4射手,最不如意时,竟是皇马的第4前锋。作为英格兰队最稳
定的高产射手,欧文在皇马只有20次联赛首发,怎么看都不尽人意。英国媒体认为,如果欧文离开马德里,重返英超是条康庄大道。

  欧文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共只有33次首发,但仍打入21球。对于这位高效射手,英超3强都流露过兴趣。切尔西看似不缺弹药,但蓝军在欧战中功亏一篑,锋线上缺少顶尖射手是重要原因。阿森纳需要给亨利配个好搭档,欧文这种“禁区之狐”恰是旺热在欧洲取得突破所需要的关键角色。曼联则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急需新鲜血液,本赛季令人失望的范尼现在据传已是皇马和巴萨的收购目标。此外,纽卡斯尔队长希勒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克鲁伊维特已经离队,贝拉米也几乎肯定要另谋出路,欧文是他们心目中希勒最完美的末代搭档和接班人。

  榜首3强一直没有具体的动作曝光,只有纽卡斯尔在赛季收官时冒进开价1800万英镑收购的消息上了小报头条。但显然很难想象欧文会屈身于是非不断、跌入谷底的喜鹊军团。至少,欧文需要冠军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已告诉欧文,俱乐部对他首个赛季的表现很满意。而欧文更是已经多次表达要留在皇马的愿望。

  这次来到美国后,欧文在媒体的询问下,再次强调“不后悔加盟皇马”,“人们对此说了很多、写了很多。但我的情况挺好的。人们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去皇马做第4前锋,但如果你全面地分析我的这个赛季,我是成功的。如果我没有出来体验别国的联赛,我肯定要后悔一辈子。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总在呼吁加入冬歇期和减少比赛数量。像我这样,首发30场,替补20场,恰好合教练的意啊。”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