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遴选新人瞄准攻击型边煞 阿森纳欲挖英伦本土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告一段落,集训尚未开始。这段时间刚好是各队主教练忙着“做买卖”的时候。继曼联切尔西纷纷向足坛未来之星“下手”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也不甘示弱。一向善于遴选国外新人的温格最近将目光对准了英伦绿荫场,英甲球队特兰米尔右后卫泰勒进入了法国教授的法眼。

  20岁的泰勒已经在英甲赛场上打拼了3个年头,本赛季,身为右后卫的泰勒贡献9粒
进球。对于边后卫来说,他的进攻能力令人生畏。埃弗顿曼城和刚刚降级的诺维奇一直在密切关注泰勒的动态,曾有消息说埃弗顿已经签下了泰勒,但英媒体证实,莫耶斯推迟了报价时间。这也为温格提供了抢夺未来希望之星的时间,阿森纳介入后,势必将搅乱现有的局势,毕竟,登陆海布里是一种巨大的诱惑。

  温格的引援方向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受到很多质疑。坎贝尔受伤后,枪手11人主力阵容中只剩阿什利-科尔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赛季开始前,正历审判风波的英格兰国脚能否留在阿森纳目前还是未知数。反观切尔西,兰帕德特里乔-科尔等本土明星的窜升抢走了大量人气。或许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温格开始从英伦赛场挖掘新星。如果阿森纳能最终收揽泰勒,那么他将成为劳伦的替补。温格曾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100万英镑买来科特迪瓦年轻国脚埃布,但表现一般。

  除了选材,阿森纳还加快了与球员续约的速度。成功留住博格坎普之后,后防新星桑德罗斯有望成为今年夏天第二个签下续约合同的人。在主力中卫坎贝尔受伤的日子里,瑞士人成功从一名毛躁的后卫长成坚固的铁闸。足总杯决赛中,温格宁可舍弃伤愈的坎贝尔,派上年仅20岁的小将去镇守门将身前最后一道关卡,足见桑德罗斯的实力。据悉,他的下一份合同将直接签到2010年。

  门将也是温格着手整改的重要位置。阿穆亚尼难当重任,莱曼在足总杯决赛上表现神勇,但发挥“神经质”的德国人能征服温格吗?从他在德国国家队与拜仁进行的友谊赛上看,差得远了。身为国家队主力守门员,他在拜仁新主场一拿球就紧张,发挥极差,“逼”得克林斯曼早早将他替换下场。好在温格也有了新目标,英格兰媒体透露,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门将里卡多有望成为阿森纳的新门神。(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