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宣布今夏收购巨星确定 突购"标王"谈判全景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昨天公开表示:“我们会与帕尔马谈判吉拉迪诺转会的问题,但不是现在,帕尔马有两回合关键的附加赛要打,我们不会现在去干扰他。”

  但事实证明转会市场上永远是兵不厌诈,尤文图斯皇马切尔西步步紧逼,AC米兰一反过去三年在转会市场上后发制人的做法,在赛季一结束就打出了连珠炮一般的攻势,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来了,克雷斯波马上就要来了,吉拉迪诺的谈判也开始了,在加利亚
尼放出前面的风声之后,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实际上已经与帕尔马进行了第一次谈判。”

  “第一次的谈判进展顺利,AC米兰出价2500万欧元,帕尔马还价35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对于谈判的详情进行了披露,”尽管双方的价差仍有1000万欧元,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前景极其乐观,“这已经是一个明显的信号,吉拉迪诺正在踏上前往米兰的路,不要忘了,双方最初的价差达到了3000万欧元(2000万对5000万)!”

  3500万欧元与2500万,AC米兰的出价与帕尔马的还价惊人的印证了当初《帕尔马日报》的预言,吉拉迪诺最后将以这个数字加盟AC米兰:2500万欧元加上两名球员,总价值3500万欧元,回过头来再看一看,我们不得不惊讶《帕尔马日报》一个月前的判断,实际上,扬库洛夫斯基加盟AC米兰的消息就是《乌迪内日报》最先捅出的,在别的媒体还在炒作捷克人会去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时,《乌迪内日报》当时的消息被看作奇闻,但是事实证明,当地的媒体对于当地的事情是最有发言权的。《帕尔马日报》当时披露的那两名卷入交换的球员分别是达拉-博纳,加上博列洛、库图佐夫中的一个,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米兰体育报》对于吉拉迪诺的去向也进行了分析,《米兰体育报》认为,皇马和切尔西想要吉拉迪诺,但吉拉迪诺明确表示他将留在国内,在国内,AC米兰之外唯一有可能对他动手的球队就是尤文图斯,但是《米兰体育报》分析称:“虽然卡佩罗很欣赏吉拉迪诺,但是第一,AC米兰这件事运作已久,而尤文图斯如果现在介入,他们还没有为这样一笔大转会做好经济上的准备;第二,要想引进吉拉迪诺,莫吉和吉拉乌多必须先卖出特雷泽盖,但是现在看来不太可能,因为尤文图斯和法国人双方都很满意。尤文图斯把吉拉迪诺当作长期的目标,但帕尔马却需要短期套线。”

  《米兰体育报》表示,上赛季切尔西3600万欧元引进的德罗巴成为了欧洲的“标王”,虽然帕尔马现在降价,但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的价格,仍有可能是今年夏天的最高。

  虽然《米兰体育报》为自己的说法留了后路,称一旦收购失败,AC米兰将转向亚昆塔,而亚昆塔本人也表示:“我希望到大俱乐部效力,我崇拜的球星是巴斯滕。”但事实上,AC米兰对于吉拉迪诺从来没有打算放弃,对于吉拉迪诺的未来,加利亚尼也早就给出了暗示,他说:“AC米兰将做出一笔天价的收购,我们将会引进一名伟大的球星,我们已经知道了他是谁。”

  实际上,几乎谁都知道加利亚尼所说的这位“伟大的球星”是谁了。(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