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岁天才自曝已加盟切尔西 穆里尼奥坐拥十年后神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曾说:“10年后,切尔西就用不着‘一掷千金’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会逐渐将重心放在培养新人上。”葡萄牙人说到做到,继上个月从曼联手中硬抢尼日利亚18岁中场奇才米克尔之后,近日,布里斯托克队的15岁天才杀手斯科特-辛克莱尔透露,他已经是切尔西的人了。

  辛克莱尔是布里斯托克自己培养的未来之星,他从7岁起就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上赛
季,辛克莱尔仅为球队替补出场2次,时间总共不超过3分钟。不过他良好的素质和敏锐的门前嗅觉早在低年龄比赛中体现出来。与切尔西签约前,辛克莱尔是布里斯托克青训营里最有发展前途的小将,按照俱乐部的计划,他将在毕业后转为职业球员,并得到第一份正式合同。然而所有的一切都被切尔西打乱了。蓝军给辛克莱尔提供了更为优厚的待遇,也付得起赔偿金,再加上英超冠军的头衔和神奇教练穆里尼奥的声誉,还有什么能阻挡辛克莱尔登陆斯坦福桥呢?

  辛克莱尔说:“签约的时候,我激动得浑身颤抖。切尔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想我一定能从那些伟大的球员身上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当然,我要感谢布里斯托克队,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我非常喜爱布里斯托克,但是切尔西的邀请让我无法拒绝。人们都说切尔西是英超最富的俱乐部,但我不是抱着发财的心里签下合同的,我想要的是成功。”

  按照穆里尼奥的10年大计,15岁的辛克莱尔将是蓝军未来的希望。曼联曾在青训方面取得巨大成功,以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等人组成的黄金一代帮助红魔建立了三冠王的伟业。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调教年轻人方面也有独到之处,雷耶斯、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包括桑德罗斯的崛起是眼下枪手与蓝军竞争的希望所在。穆里尼奥也清楚,到处挖角不是长久之策,培养像辛克莱尔这样的“半成品”是一条既省钱又有前途的光明大道。

  十年后的事情有些长远,眼下切尔西的锋线也不安稳。塞黑国脚凯日曼由于无法打上主力,早就表态要离开斯坦福桥。最新的消息是,本赛季神奇保级的西布朗愿意租借这名郁闷杀手。不过目前还没有下文。另外,德国后卫胡特也回绝了家乡球队沙尔克的邀请,决意留在英格兰跟随蓝军。(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