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比滕暗藏“叛变之心” 汉堡主席发火警告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针对范比腾将加盟纽卡斯尔的传闻,汉堡主席贝恩德·霍夫曼(Bernd Hoffmann)严厉警告了这名比利时后卫,希望他认真地对待其他俱乐部,同时也尊重与汉堡俱乐部的合同。

  近期,这名27岁的后卫公开表示可能转会拜仁或者不莱梅,这使得俱乐部董事会相当迷惑。然而,在得知范比腾与纽卡斯尔已经进行过谈话后,主席霍夫曼终于忍不住发火了

  “现在真的够了。”霍夫曼愤怒地说道,“我不希望总是看到关于他说哪家俱乐部对他有兴趣的报道,这对他并没有帮助,对俱乐部同样也没有帮助。他和我们的合同要2008年到期——讨论结束了。”

  在过去的两年里,汉堡俱乐部为了重现昔日的辉煌不惜血本重金投资——他们最近的一笔高支出就是引进了荷兰球星范德法特。霍夫曼认为范比腾的这种行为破坏了俱乐部的雄心勃勃的远大计划。

  根据德国媒体的猜测,纽卡斯尔打算斥资750万欧元以将范比腾带去英超,但从霍夫曼的话中看来,“喜鹊”如果真的想得到这名前马赛和曼城的球星,那他们就必须大幅提高报价。

  报道:大米 (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