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后卫7月伤愈又进手术室 绍尔下月回归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由1860转投拜仁的年轻后卫格利茨在经过漫长的7个月的膝伤手术休养后,原本准备在周二安联球场举行的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开幕式中复出,但随即他便再受重创,坐在看台上的格利茨不但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且有可能要再次进入手术室。

  “原本我希望能够重返球场。”格利茨一脸无奈的说到。6天前才刚恢复训练的他左膝又再次受伤,“我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格利茨对自己有一丝担忧,“我只能耐心等待。
”拜仁医疗小组对他的伤势并不乐观,很可能在下周对这名年轻的右后卫再次进行手术。

  而另一名拜仁老将绍尔情况则要好许多,在上周接受膝盖矫正手术之后,他将休养四周,并可以在7月2日前准时归队参加赛前训练营。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